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裁员] 亚麻今年pip和return intern有关

  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TOE4W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2-6 08:22:09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02-05 15:19:23
这个三方协议大概是什么?
同问
什么协议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KSBMQ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2-6 10:58:44
抱歉打扰一下楼主,请问下这个是intern return intern 还是 intern return full-time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lame666 2023-2-6 11:06:4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2-5 18:58.
抱歉打扰一下楼主,请问下这个是intern return intern 还是 intern return full-time啊?

intern不占组的hc的, 这说的是intern return f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KSBMQ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2-6 11:12:39
flame666 发表于 2023-2-5 22:06
intern不占组的hc的, 这说的是intern return ft

多谢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