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avelybaby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迟到的UCI的EECS ad

🔗
moophis 2014-4-29 14:18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1. EECS穷得揭不开锅是真的。。我们这届没奖的PHD不要太多,很多高年级的PHD也经常有听说发愁funding的。
2. EECS转其他系比较困难,基本跟重新申请一个流程。内部EE转CE因为我们这届转得太多据说今年也会有限制。选课限制少一些但是还是要满足各个方向核心课的要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lavelybaby 2014-4-29 14:43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oophis 发表于 2014-4-29 14:18 . 1point3acres
1. EECS穷得揭不开锅是真的。。我们这届没奖的PHD不要太多,很多高年级的PHD也经常有听说发愁funding的。
...

谢谢消息
居然真的是这么个状况
EECS找到CS工作的多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oophis 2014-4-30 00:21:2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avelybaby 发表于 2014-4-29 14:43
谢谢消息
居然真的是这么个状况
EECS找到CS工作的多吗??
-baidu 1point3acres
具体数字不了解。我们上一届EE那边大部分还是找IC方向的工作了吧,努力找还是有机会的。这届EE的实习不好找,因为Broadcom不太景气,不怎么招Intern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lavelybaby 2014-4-30 00:25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oophis 发表于 2014-4-30 00:21
具体数字不了解。我们上一届EE那边大部分还是找IC方向的工作了吧,努力找还是有机会的。这届EE的实习不好 ...

冒昧的问一下可以有你的联系方式吗?还是有些问题想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