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oscartang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SC] usci20@usc.edu这个邮箱是南加官方的么

🔗
syjohnson 2014-4-29 17:10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oscartang 发表于 2014-4-29 17:07
这个真没有。。。

好吧,看来收到那个邮件的意味着被群拒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oscartang 2014-4-29 17:17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ilbur_zzz 发表于 2014-4-29 17:09
请问你是把新的PS和CV发到哪了?

Viterbi Graduate Admission的邮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ilbur_zzz 2014-4-29 17:29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oscartang 发表于 2014-4-29 17:17
Viterbi Graduate Admission的邮箱

谢谢!我收到了那个结果即将可以查到的邮件,大家都说是AOE,好伤心啊。。。我上个月也给Viterbi Graduate Admission的邮箱发过自己新的resume,不过没理我。不知道现在再发还有意义么。。。好伤心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oscartang 2014-4-29 17:38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ilbur_zzz 发表于 2014-4-29 17:29
谢谢!我收到了那个结果即将可以查到的邮件,大家都说是AOE,好伤心啊。。。我上个月也给Viterbi Graduat ...

patpat,会有好结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ilbur_zzz 2014-4-29 17:43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oscartang 发表于 2014-4-29 17:38
patpat,会有好结果的

好伤心。。。今天还被一个在UWM的同学鄙视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oscartang 2014-4-29 17:49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ilbur_zzz 发表于 2014-4-29 17:43
好伤心。。。今天还被一个在UWM的同学鄙视了。。。
. 1point 3acres
我被一个早早拿到南加录取的同学嘲讽了快一个学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茶园葱绿 2014-4-29 21:54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ong!lz无需担心,这个邮箱发给你代表是conditional的AD,需要你先发财产证明过去,审核通过了学院那边才会发正式的录取通知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