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928| 回复: 16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SC] usci20@usc.edu这个邮箱是南加官方的么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刚收到这个邮箱发的邮件说我被录取了
实在不敢相信啊,从学校的项目开始申请南加,14Spring悲剧了,然后说让我调到14fall申请,然后继续悲剧了,让我调到普通申请,已经做好了被南加三杀的准备了,结果来了这个邮件。。。
不过话说不应该是Viterbi Graduate Admission发通知吗,为什么是这个邮箱,不会是假的吧,求鉴定

上一篇:(4.29晚已更新)这申请季快结束的时候,奇葩的UMN让我像坐过山车一样。。
下一篇:UMN TWIN CITY真心奇葩
🔗
wilbur_zzz 2014-4-29 16:29:4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是官方的,官网上有链接。发资产证明都是发到那。楼主什么背景?什么时候submit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是ad,放心吧
恭喜lz圆梦加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rxc 2014-4-29 16:40:2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是的。cong ~
接下来就会收到工学院的各种邮件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木木 2014-4-29 16:46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大CONG!!!!  求问楼主,之前收到他们的一封邮件:USC Decision Letters Will Be Online Soon 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ilbur_zzz 2014-4-29 16:55:0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是啊,楼主有没有收到USC Decision Letters Will Be Online soon的邮件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yjohnson 2014-4-29 16:59:1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ig cong!同问LZ没有收到USC Decision Letters Will Be Online soon的邮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oscartang 2014-4-29 17:06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ilbur_zzz 发表于 2014-4-29 16:29
是官方的,官网上有链接。发资产证明都是发到那。楼主什么背景?什么时候submit的?

背景: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95539-1-1.html ..
我的情况比较复杂,9月先申请的学校和南加的合作项目(不要GRE,托福那时候是85),打算走的是14spring半年网络课堂,一年美国上课。然后11月的时候悲剧了,南加让我转到14fall申请(还是学校项目),然后2月的时候悲剧了,让我转到和大家一起申请,然后拖到现在。
上周日发了一个催信,然后附上自己新的PS和CV,然后今天就收到了录取了,太神奇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oscartang 2014-4-29 17:07:0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yjohnson 发表于 2014-4-29 16:59
big cong!同问LZ没有收到USC Decision Letters Will Be Online soon的邮件
. 1point3acres.com
这个真没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ilbur_zzz 2014-4-29 17:09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oscartang 发表于 2014-4-29 17:06
背景: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95539-1-1.html
我的情况比较复杂,9月先申请的学校和南 ...

请问你是把新的PS和CV发到哪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