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anseychen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CS-MS求比较~

🔗
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3 21:38:1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iuzxiao 发表于 2014-5-3 15:19 . .и
OSU 两年学费要 60w?

学费+生活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iuzxiao 2014-5-3 23:17:1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anseychen 发表于 2014-5-3 21:38
学费+生活费
..
不能吧?! OSU不是比较便宜吗? 学费 和生活费各多少?不是学费两年就4w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3 23:24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iuzxiao 发表于 2014-5-3 23:17
不能吧?! OSU不是比较便宜吗? 学费 和生活费各多少?不是学费两年就4w多吗?
. 1point 3acres
这是校方预估的总额。Engineering MS 一年学费$32,739,生活费9个月$15,166。在预录取邮件中附带的pdf中有详细标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iuzxiao 2014-5-3 23:51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anseychen 发表于 2014-5-3 23:24
这是校方预估的总额。Engineering MS 一年学费$32,739,生活费9个月$15,166。在预录取邮件中附带的pdf中有 ...
. 1point 3acres
生活费 太离谱,I20里的费用偏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rphilistine 2014-5-4 00:10:2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iuzxiao 发表于 2014-5-3 23:17
不能吧?! OSU不是比较便宜吗? 学费 和生活费各多少?不是学费两年就4w多吗?

谁告诉你只要4w哒,一学期1.5,四学期要6w好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4 09:19:3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iuzxiao 发表于 2014-5-3 23:51
生活费 太离谱,I20里的费用偏高

嗯,我这里只是列出校估的上限而已,一般花费不会超过这个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kylin0425 2014-5-8 11:18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你最后准备去哪个学校呀?还等不等USC,我准备从BU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8 22:55:1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kylin0425 发表于 2014-5-8 11:18
你最后准备去哪个学校呀?还等不等USC,我准备从BU了

还想等一等USC.... ----
如果USC不来的话就去OSU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kylin0425 2014-5-9 22:35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anseychen 发表于 2014-5-8 22:55
还想等一等USC...
如果USC不来的话就去OSU吧~

恩,专业排名好很关键~不过听说USC的项目越来越水了,,不推荐去了已经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10 11:54:2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kylin0425 发表于 2014-5-9 22:35 . 1point3acres.com
恩,专业排名好很关键~不过听说USC的项目越来越水了,,不推荐去了已经,,

啊,水成什么样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