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18| 回复: 28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CS-MS求比较~

全局:
[2014Fall]
  • [MS.AD无奖][CS@BU]
  • [MS.AD无奖][CS@OSU]
  • [.][@]
  • [.][@]
  • 个人其他信息:
  • 你对学校的要求: 留美找工作
  •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(请贴出具体信息): 无

  •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    x
    毕业后打算去CA找IT工作,因为楼主我真心挺喜欢编程的~.1point3acres
    pending的学校里,还打算等哥大和USC。NYU因为大部分是晚上上课,所以不想去了;西北是一年的项目,所以也不想去了。
    关于BU和OSU的一些情况如下表。希望各路大大给点意见,如果有错漏的也欢迎指出!




    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    P.S. 表格中的“----xxx----”表示xxx前辈或工作人员的观点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6大米 +18 收起 理由
    mqcherry + 3 感谢分享!
    seven7777777 + 3 感谢整理~
    niaofei + 3 感谢分享!
    m32jo4 + 3 很有用的信息!
    icft + 3 好细致,给lz的态度加个分~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
    上一篇:NYU,Lehigh的ME求比较。。。去哪里好呢
    下一篇:求比较西北和密歇根的ME
    推荐
    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3 13:49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-5-3 13:43
    .. BU这么贵?MS能拿funding么?

    基本不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挖土机 2014-5-13 14:57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hanseychen 发表于 2014-5-13 14:36
    那USC呢~USC到现在还没给我答复,版主你觉得我还有没有必要等下去?

    南加貌似地理位置也不算好。usc虽然还可以但我觉得跟osu差别不大。可以先接了再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13 14:36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-5-12 23:47
    OSU蛮不错的~~~找加州工作这两个地理位置都没什么优势 但比学校我投osu

    那USC呢~USC到现在还没给我答复,版主你觉得我还有没有必要等下去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Linzertorte 2014-5-3 12:32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BU的Orran教授你知道?。。我认识他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3 13:05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Linzertorte 发表于 2014-5-3 12:32 . Χ
    BU的Orran教授你知道?。。我认识他。
    . Χ
    嗯嗯,本来是申他的博士的,但是他嫌我水,降为硕士录取了。说如果我去的话也会给我分配科研任务。求这个教授更多的信息~~BU转博的那一栏就是他给我提的要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xuyirio 2014-5-3 13:22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地理位置来说,Boston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loading07 2014-5-3 13:43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BU这么贵?MS能拿funding么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3 13:49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xuyirio 发表于 2014-5-3 13:22
    地理位置来说,Boston好

    即使我不想留在Boston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碇真嗣 2014-5-3 15:01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也拿到了这两所学校的录取。。。LZ分析的实在太透彻了。。。膜拜下。。。感觉OSU好一些。。。工科强校。。不过地理位置一般。。希望LZ能等到USC哈 前几天decline掉了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liuzxiao 2014-5-3 15:19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OSU 两年学费要 60w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3 21:38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碇真嗣 发表于 2014-5-3 15:01
    也拿到了这两所学校的录取。。。LZ分析的实在太透彻了。。。膜拜下。。。感觉OSU好一些。。。工科强校。。不 ...
    . 1point 3acres
    哦!!!谢谢真嗣君!!好人一生平安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    隐私提醒:
  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>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