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anseychen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CS-MS求比较~

🔗
kylin0425 2014-5-11 08:21:3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anseychen 发表于 2014-5-10 11:54
啊,水成什么样了?

听说哦,因为生源差,实习没有那么好找。。据说是这样,都是道听途说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3 收起 理由
hanseychen + 3 感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obzhang2004 2014-5-11 13:08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osu在us news 2015上的最新专排是18,bu 39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3 收起 理由
hanseychen + 3 感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11 20:56:2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obzhang2004 发表于 2014-5-11 13:08
osu在us news 2015上的最新专排是18,bu 39

.. 居然都出2015了....请问USC是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4-5-12 23:47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OSU蛮不错的~~~找加州工作这两个地理位置都没什么优势 但比学校我投os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13 14:36:2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4-5-12 23:47
OSU蛮不错的~~~找加州工作这两个地理位置都没什么优势 但比学校我投osu
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那USC呢~USC到现在还没给我答复,版主你觉得我还有没有必要等下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4-5-13 14:57:1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anseychen 发表于 2014-5-13 14:36
那USC呢~USC到现在还没给我答复,版主你觉得我还有没有必要等下去?

南加貌似地理位置也不算好。usc虽然还可以但我觉得跟osu差别不大。可以先接了再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anseychen 2014-5-13 16:12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4-5-13 14:57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南加貌似地理位置也不算好。usc虽然还可以但我觉得跟osu差别不大。可以先接了再看
. Waral dи,
谢谢版主!我看你也不缺积分了我就不给你送米了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32jo4 2014-5-17 12:56:5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OSU 34 吧?
http://grad-schools.usnews.ranki ... nce-rankings/page+2
.1point3acres最新不也就2014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uyun 2014-7-12 22:31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U两年居然要90w,哈贵啊

补充内容 (2014-7-12 22:48):
我觉得要重新看下选校名单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