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雨做的云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SC] 真诚的想问问大家,还值不值得等?

🔗
972889093 2014-5-5 22:13:2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要是楼主我也会略作等待吧,稍微等等,再不来就赶紧去NEU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雨做的云 2014-5-5 22:18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972889093 发表于 2014-5-5 22:13
我要是楼主我也会略作等待吧,稍微等等,再不来就赶紧去NEU了

好吧,谢谢,只是USC可以拖到六月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otheshs 2014-5-5 22:19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如果你爱她,她就值得等待;
如果你不爱她,就让她负分滚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雨做的云 2014-5-5 22:20:5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otheshs 发表于 2014-5-5 22:19
如果你爱她,她就值得等待;.1point3acres
如果你不爱她,就让她负分滚粗。

为何有爱就有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vincent11 2014-5-5 22:24:2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也收到这个邮件了,被转到那个37个学分的项目。。。第一反应也是,这不是坑钱吗
后悔当初没多申几个方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雨做的云 2014-5-5 22:26:4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vincent11 发表于 2014-5-5 22:24
我也收到这个邮件了,被转到那个37个学分的项目。。。第一反应也是,这不是坑钱吗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后悔当初没多申几个方向

所有转CS的都只能去这个项目,逗逼USC,而且读完要两年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aiery 2014-5-5 22:28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跟lz差不多,一方面接受了duke,一方面还在等usc,不过因为我想搞硬件,所以如果我是你我就选tamu了~~~~~~~不过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
usc这个学校太不地道了,一直拖着,死也不给个准信,就让你难受,我也是机票室友房子全都没搞,哎。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vincent11 2014-5-5 22:28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-5-5 22:26
所有转CS的都只能去这个项目,逗逼USC,而且读完要两年半。
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这。。。。太坑爹了
楼主可以考虑一下波士顿和加州的薪资水平,看看将来就业多久能赚回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雨做的云 2014-5-5 22:30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aiery 发表于 2014-5-5 22:28
跟lz差不多,一方面接受了duke,一方面还在等usc,不过因为我想搞硬件,所以如果我是你我就选tamu了~~~~~~~ ...

USC绝对是奇葩,像个女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雨做的云 2014-5-5 22:33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vincent11 发表于 2014-5-5 22:28
这。。。。太坑爹了
楼主可以考虑一下波士顿和加州的薪资水平,看看将来就业多久能赚回本
.
钱是一个问题,不过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,关键是还要修三门很坑的课,你看了邮件的链接吗,这三么课特别是计算机组成结构,没什么用,就是坑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