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雨做的云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SC] 真诚的想问问大家,还值不值得等?

🔗
碇真嗣 2014-5-5 23:28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hantom 发表于 2014-5-5 23:14 . 1point3acres.com
谣传说W大是NEU的。。= =!。。。

原来是这样吗= =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jbTalk 2014-5-5 23:31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-5-5 23:04
其实我觉得neu挺好的。。。coop找实习的时间好像更灵活 一般公司招实习生都喜欢时间长的(这个点在国内的各个 ...

混蛋- -你都有好归宿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jbTalk 2014-5-5 23:32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hantom 发表于 2014-5-5 23:14
.. 谣传说W大是NEU的。。= =!。。。

- -去哪听到的?!

换我的话,不心疼钱还是去USC了。。。可能根我本身有名校情节有关。
NEU的花销虽然也高,但是做COOP可以补偿回来很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phantom 2014-5-5 23:54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小柯西 发表于 2014-5-5 23:32
- -去哪听到的?!
.--
换我的话,不心疼钱还是去USC了。。。可能根我本身有名校情节有关。

Rumor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qiamoe 2014-5-6 00:10:5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。。。。您录了ee到那再转成csci不得了。。。。一个学校肯定好转啊。。上届的学长说过有人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oris4ever 2014-5-6 00:26:1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小柯西 发表于 2014-5-5 23:31
混蛋- -你都有好归宿了!

没找到好工作之前谁也不能算有好工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vxiuyuan90 2014-5-6 01:39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hbkb 发表于 2014-5-5 21:53
地理位置不是最主要的吧    TAMU名气在这呢。   不过你从neu和usc选的话  我建议还是选usc。   一方面学校 ...
-baidu 1point3acres
如果是刚毕业的人,找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地理和人脉,你只看学校好不好也是不行的。。。lz,我个人喜欢boston多一些,环境好很多,西部还是欠缺点文化氛围。但是工作可能还是西边多,我只知道有朋友在boston的trip advisor做码农,还有就是consulting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huzhda 2014-5-6 02:09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qiamoe 发表于 2014-5-6 00:10 -baidu 1point3acres
。。。。您录了ee到那再转成csci不得了。。。。一个学校肯定好转啊。。上届的学长说过有人转的
. 1point3acres.com
由于转的人太多,从今年开始已经不让转了。只能去读37分的项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qiamoe 2014-5-6 06:43:3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zhuzhda 发表于 2014-5-6 02:09
由于转的人太多,从今年开始已经不让转了。只能去读37分的项目。

我就是说转去37分的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yy05170 2014-5-6 06:58:2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USC也没问我转不转到37学分项目啊 难道是默拒 这么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