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7
高级农民
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-5-6 07:45 去了也不能转了,只能直接申,去年改的规矩
使用道具 举报
116
不准访问
127
中级农民
wilbur_zzz 发表于 2014-5-7 17:28 .google и 进去以后不能转CS了吗?转37学分的项目也不行了?
jiajia1990 发表于 2014-5-7 15:48 . .и 弱弱的问一下,lz什么时候forward的呢
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-5-7 19:39 感觉如果你打算回国或者将来不确定的话还是去USC,海归回国学校的名气太重要了。。
106
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-5-7 20:46 对,不让转了
1213
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-5-7 19:39 .google и 感觉如果你打算回国或者将来不确定的话还是去USC,海归回国学校的名气太重要了。。
99
新农上路
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-5-7 20:47 我forwarded应该有两个月了吧,你也是转专业?forward了没?
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-5-7 20:52 谢谢你的回答,以后我是准备在美帝工作几年回来,不知道在NEU毕业了然后去一家拿得出手的公司,这样回国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