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雨做的云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SC] 真诚的想问问大家,还值不值得等?

🔗
wilbur_zzz 2014-5-7 17:28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-5-6 07:45
去了也不能转了,只能直接申,去年改的规矩

进去以后不能转CS了吗?转37学分的项目也不行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hanxin319 2014-5-7 19:39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感觉如果你打算回国或者将来不确定的话还是去USC,海归回国学校的名气太重要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雨做的云 2014-5-7 20:46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ilbur_zzz 发表于 2014-5-7 17:28 .google  и
进去以后不能转CS了吗?转37学分的项目也不行了?

对,不让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雨做的云 2014-5-7 20:47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jiajia1990 发表于 2014-5-7 15:48 . .и
弱弱的问一下,lz什么时候forward的呢

我forwarded应该有两个月了吧,你也是转专业?forward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雨做的云 2014-5-7 20:52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-5-7 19:39
感觉如果你打算回国或者将来不确定的话还是去USC,海归回国学校的名气太重要了。。

谢谢你的回答,以后我是准备在美帝工作几年回来,不知道在NEU毕业了然后去一家拿得出手的公司,这样回国的话会不会也比较好。反正现在挺纠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2-3 2014-5-7 21:53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放弃啦不等啦直接买机票订房子飞玉米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ilbur_zzz 2014-5-7 22:29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-5-7 20:46
对,不让转了
. Χ
消息确切吗?我听说的是要申请,然后转那个37学分的。。。要是不能转了我也就不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vincent11 2014-5-7 22:39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-5-7 19:39 .google  и
感觉如果你打算回国或者将来不确定的话还是去USC,海归回国学校的名气太重要了。。

求举个栗子,到底有多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iajia1990 2014-5-7 23:04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-5-7 20:47
我forwarded应该有两个月了吧,你也是转专业?forward了没?

嗯,我也转专业,forward有两个多月了,没进一步消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hanxin319 2014-5-7 23:15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-5-7 20:52
谢谢你的回答,以后我是准备在美帝工作几年回来,不知道在NEU毕业了然后去一家拿得出手的公司,这样回国的 ...

如果你想回国去公司的话,可能能力最重要;但是如果回高校或者科研机构做研究的话,学校的学术声誉就很重要了。
还是建议USC,多的那点钱你毕业工作一年就回来了,况且NEU也不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