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准访问
- 积分
- 116
- 大米
- 颗
- 鳄梨
- 个
- 水井
- 尺
- 蓝莓
- 颗
- 萝卜
- 根
- 小米
- 粒
- 学分
- 个
- 注册时间
- 2013-8-20
- 最后登录
- 1970-1-1
|
vincent11 发表于 2014-5-8 11:17 ![]()
Thx~
不过话说回来,你说的是PHD吧,海归回高校感觉确实不太容易,研究所的话我没有了解。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lz是读硕士的 ...
感觉中国人比较注重面子工程,尤其是国内的事业单位和高校,目前还是比较看重学校、出身什么的。虽说在企业里工作能力最重要,我觉得名校背景带来的帮助也是很大的,比如校友层次、自己的能力以及自信心。
我还是觉得能上名校就上名校,尤其是cs ee等热门专业,两年开销工作一年差不多就挣回来了。而有些东西要跟着我们一辈子,错过了以后是难以弥补的。所以有条件,还是尽量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吧。
个人观点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