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496| 回复: 17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rej from 哥大..., 求argue信模板

全局:
结果汇报
入学年度: 2014
入学学期: Fall
学校名称: Columbia
学位: MS
专业: CS
提交时间: 2013-12-26
申请结果: Reject
通知时间: 2014-05-06
本科学校档次: 本科:南大,浙大,复旦,上交
本科学校名称: 隐藏内容
本科专业: 隐藏内容
本科成绩和算法,排名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研究生学校名称: 隐藏内容
研究生专业: 隐藏内容
研究生成绩和算法,排名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T单项和总分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G单项和总分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结果学校国家、地区: 美国
查到status的方式: 邮件 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当了这么久的备胎,还是悲剧了...
求问如何argue,有人有argue信的模板么

上一篇:PSU EE REJ
下一篇:MSF Q Track 有没有人了解这个项目啊 马上到deadline 了。。。
全局:
argue信要么真情流露,要么将你的录取与学校的利益联系在一起,要从学校利益的角度出发来写。模版如下:
模板一:
wang wang wang wang......
模板二:
Your daughter is in my house. I see my ad tomorrow or you'll see your graddaughter the next year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模板三:
I am a rich two generation and my father is a chengguan

Just for fun. Wish lz get ad from Columbia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大米 +3 收起 理由
泛泛之辈5509 + 1
ilamre + 1
dish-washer + 1 有才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yxclalala 2014-5-14 20:57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话说楼主最后argue了么,结果如何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corpiogl2 2014-5-6 06:22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同想argue一下哥大,同求argue格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我还没消息……等了这么久怎么成拒信了?有点太不厚道了吧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突然发现lz3个ad都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anBurger 2014-5-6 19:27:0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-5-6 17:57
突然发现lz3个ad都不错

这样么-v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airytail 2014-5-6 22:08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anBurger 发表于 2014-5-6 19:27
这样么-v-

摸摸楼主……
现在决定去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anBurger 2014-5-6 22:41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fairytail 发表于 2014-5-6 22:08
摸摸楼主……
现在决定去哪?

UMich和Cornell纠结中,不是很想读金工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airytail 2014-5-6 23:11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anBurger 发表于 2014-5-6 22:41
UMich和Cornell纠结中,不是很想读金工...

楼主来umich吧!我其实已经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刚刚收到了哥大的拒信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