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鲁迅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学生签证] 20140507上海梅龙镇广场1000水果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12:56:3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4-5-7 12:53 . ----
我也是周一约的,不过好多材料都没准备好= =
鲁大师准备得好快啊啊啊~~

哈哈,周一的时候万事俱备只差东风(I20)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12:57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arofi 发表于 2014-5-7 12:55
lz 请问挑面签窗口是自己选择 还是被工作人员安排呢?

现场志愿者安排的,不过可以乘她不注意自己换一个。我是正好被安排给了黑人小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arofi 2014-5-7 12:59:0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鲁迅 发表于 2014-5-7 12:57
现场志愿者安排的,不过可以乘她不注意自己换一个。我是正好被安排给了黑人小哥

看rp了TA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4-5-7 13:05:3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鲁迅 发表于 2014-5-7 12:56
哈哈,周一的时候万事俱备只差东风(I20)哈~

这样!!!我之前什么都没准备T^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今天那个黑人小哥超级nice~反而他旁边的白人帅哥太严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15:05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摘星星的猫 发表于 2014-5-7 14:59
今天那个黑人小哥超级nice~反而他旁边的白人帅哥太严厉

是啊,看着那个白人就是一副心情不好的样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nsonlc 2014-5-7 18:42:1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感觉上海的MS都超级水。。。当然前提是自己不作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hbkb 2014-5-7 19:16:3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大师  VO都木有问你本科毕业后这几年干啥子了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mile~~~~ 2014-5-7 19:21:0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no zuo no die! 果然是真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19:32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hbkb 发表于 2014-5-7 19:16
大师  VO都木有问你本科毕业后这几年干啥子了哈?
. 1point3acres.com
没,虽然我准备了好多。自己不zuo了去主动提估计人家也不会问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