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563| 回复: 51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学生签证] 20140507上海梅龙镇广场1000水果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周一下午收到了I20立马预约了今天早上8:30的面签。

早上吃了几个华夫饼干喝了瓶酸奶就出门了,一个小时地铁加走路抵达南京西路,时间正好8点整。
根据前人经验,直奔鸭王旁边的老阿姨处存包。(取包的时候付钱,10块钱).1point3acres

然后找楼下的志愿者,一看没几个人排队嘛,心想时间选的早果然有好处!
拿到通行证,电梯直奔八楼,按键进门,我勒个擦,黑压压的一片人。我勒个去,你们都习惯早起的么。。。
排了十分钟,先到了4号窗口检查了护照和SEVIS缴费确认单。
又排了十分钟,到了7号窗口按了指纹,因为手太干,连擦了好几下湿抹布才按上,窗后的大姐表示很无奈。
又排了一刻钟,终于快要见到VO了。

简单观察了一下,今天一共开了8个窗口,没有白人美女,一个黑哥哥,四个白人哥哥,两个亚裔姐姐,一个亚裔哥哥。
目测亚裔的几位问题稍多,表情也比较僵硬。. .и

轮到我了,志愿者给我安排到了,黑人小哥那队。前面的大妈上了:

VO:你好!
大妈:你好!
VO:什么签证?
大妈:去旅游。
VO:之前出国旅游过么?
大妈:出国啊,去过巴西、阿根廷什么的。
VO:你通过了。
.. 大妈:谢谢。
. 1point3acres.com
中非人民的友谊啊!

同时隔壁窗口,一个同Master的小哥大步向前面对白人谢顶小哥:

VO:你好!
小哥:Good morning!I come here for F1 visa for graduate study.
VO:your passport and I20.-baidu 1point3acres
小哥:(递上材料)
VO:(打字不说话)
小哥:(小哥按捺不住,开始作死了)do your wanna any additional documents?
VO:OK,give me your study plan.
。。。. ----

然后大妈走了就到我了,没听到此小哥后续,只知道我转身离开后小哥还在和VO墨迹着。。。

我满面笑容走向前去:. Waral dи,
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VO:你好!
me: Morning, Sir! I'm here for the F1 visa.(同时递上护照和I20)
VO: Master?. ----
me: Yep.
.. VO: what major?
me: Computer Science..
VO: Did you ever study that?
me: Yep, my bachelor degree is software engineering.
VO: (开始打字)
me: (不说话,我不作死)
VO: Your study has been approved.
me: Thank you! Have a nice day.

微笑离去。
总结:穿着整洁,微笑自信,水果!最重要的,别作死!

. 1point 3 acres
补充内容 (2014-5-7 12:04):.--
刚查状态,已经issued了,真效率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2大米 +106 收起 理由
veronicashow + 3 no zuo no die 技能get!
MCwong + 3 感谢分享!
perlin + 11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
wanderntina + 3 鲁大师太机智了!
星空下的紫荆园 + 10 谢谢大师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我是浙江人,但目前住在北京,能去北京美国签证处签证吗?
下一篇:5.7 北京 安家楼 水过
推荐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27 22:47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eve2ada 发表于 2014-5-27 20:47
这么顺利啊!!以前还以为是最好自己主动多说电话,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回事,还是老老实实的等着,见机行事吧 ...
. Χ
加油,祝好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eve2ada 2014-5-27 20:49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鲁迅 发表于 2014-5-8 20:59. 1point3acres.com
嗯,都看心态的。

很多人觉得自己缺什么,就想多说一点去弥补一下。
.
俺也是同样的情况!看来确实少说为好。
给自己加个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27 22:47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iaocs2008 发表于 2014-5-27 22:06
那里没有志愿者,红衣服的是工作人员
. ----
多谢科普,可能是大家以讹传讹了。不过是与否对于签证没啥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蓝色羽毛 2014-5-7 10:50:4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沙发!鲁大师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10:53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-5-7 10:50
沙发!鲁大师好!

羽毛哥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1peter 2014-5-7 10:55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没有要其他材料比如财产证明之类的吗?

这是已经通过的节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10:55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1peter 发表于 2014-5-7 10:55
没有要其他材料比如财产证明之类的吗?
. 1point 3acres
这是已经通过的节奏?

1、没要。
2、嗯,是通过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1peter 2014-5-7 10:57:0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鲁迅 发表于 2014-5-7 10:55 . 1point 3acres
1、没要。
2、嗯,是通过了~

果然是自己不要做死,等VO开口再说。. Waral dи,
学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yanyanlr 2014-5-7 10:58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10:58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1peter 发表于 2014-5-7 10:57
果然是自己不要做死,等VO开口再说。
学习了

哈哈,死不死不知道,但肯定不水了,自己给自己找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10:59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anyanlr 发表于 2014-5-7 10:58
. 1point 3 acre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鲁大师!通过了是把什么收走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