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鲁迅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学生签证] 20140507上海梅龙镇广场1000水果

🔗
mhbkb 2014-5-7 19:42:3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鲁迅 发表于 2014-5-7 19:32
没,虽然我准备了好多。自己不zuo了去主动提估计人家也不会问。。。
-baidu 1point3acres
好赞  学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西法的洛 2014-5-7 19:45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真是no zuo no die 哈哈哈!
求后天的签证水果!!!
bless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illb 2014-5-7 19:52:1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作死是指。。。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19:53:4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illb 发表于 2014-5-7 19:52
.--作死是指。。。??

很多信息或者材料VO没问你要,自己太寂寞非要去提它,本来水果的节奏,结果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illb 2014-5-7 20:43:2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鲁迅 发表于 2014-5-7 19:53
很多信息或者材料VO没问你要,自己太寂寞非要去提它,本来水果的节奏,结果。。。

哦哦 了解 那就是尽可能回答简短 话少一点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20:51:0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illb 发表于 2014-5-7 20:43
哦哦 了解 那就是尽可能回答简短 话少一点咯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puuu 2014-5-7 22:36:1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话说我也是今天在梅陇镇的,求问楼主,你的状态已经变成issued? 为啥我的还是Administration Processing?有没有高人能指教下。
当时VO用中文和我说了一句“通过了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22:50:1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puuu 发表于 2014-5-7 22:36
话说我也是今天在梅陇镇的,求问楼主,你的状态已经变成issued? 为啥我的还是Administration Processing?有 ...
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嗯,签完刚到家一查就是issued了
FYI



. 1point3acre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puuu 2014-5-7 22:51:2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哦,同学你是早上签证的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鲁迅 2014-5-7 22:52:4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puuu 发表于 2014-5-7 22:51
哦,同学你是早上签证的嘛?

我写了,是预约的早上8:30,实际时间稍微早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