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UTD录取了,想问一下有人知道转学的事情吗?想去女友那里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0:19:1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b33 发表于 2014-5-20 10:16
纳尼 我也申了NEU ASU 欧文 和其他十个学校 最后拿到了NEU ASU 匹兹堡 石溪。。我应该是去匹兹堡 冲刺的 ...

对啊,我觉得ASU据我特别奇葩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过我这些都是CE的,你也是吗?我看ASU的CE要求GPA3.5,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,还有你的NEU是3次delay之后要你的吗?是不是你有吊项目之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USC的15Spring还是有希望的,LZ再等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0:36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-5-20 10:35
USC的15Spring还是有希望的,LZ再等等。

希望是~~但是要是不是我这个的签证啊租房子也快来不及了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bluefreedom 发表于 2014-5-20 10:36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希望是~~但是要是不是我这个的签证啊租房子也快来不及了感觉

UTD签证,租房子的事情你可以办,不冲突。现在USC来录取基本上也是最多来15Spring,去UTD读半年,再去USC,应该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0:45:2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-5-20 10:39
UTD签证,租房子的事情你可以办,不冲突。现在USC来录取基本上也是最多来15Spring,去UTD读半年,再去USC ...

哦哦,我是想着南加大来春季了就不上这个了,就是怕不要我我到时还给自己申,你说我先上半年的话签证什么的还用重新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b33 2014-5-20 10:56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luefreedom 发表于 2014-5-20 10:19.
对啊,我觉得ASU据我特别奇葩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过我这些都是CE的,你也是吗?我看ASU的CE要求GPA3.5,不知 ...

ASU我选的是那个EE下面电路设计的小方向 NEU是只延期了一次4月初收到的应该是第一批 吊项目木有吧 有的话冲刺学校也得能中一个了。。项目有个国家立项(但是很水)校智能车项目 就这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uperflb 2014-5-20 11:10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luefreedom 发表于 2014-5-20 10:17. Χ
哦哦,那就是学校上半年退学是吧?那还用申请F1啥的吗?
..
I20上的学校变了,应该要用新的I20重新申请F1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VSP9R  2014-5-20 11:56:32
lz我麻烦问一下,utd你托福多长时间到得啊。我都邮了两次了,现在还没到,愁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2:02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b33 发表于 2014-5-20 10:56
ASU我选的是那个EE下面电路设计的小方向 NEU是只延期了一次4月初收到的应该是第一批 吊项目木有吧 有的话 ...

哦哦,好的,我觉得CE专业应该还是有一定影响我的申请的,感谢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2:03:3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uperflb 发表于 2014-5-20 11:10
I20上的学校变了,应该要用新的I20重新申请F1。

意思就是我还要回国办一下签证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