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UTD录取了,想问一下有人知道转学的事情吗?想去女友那里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2:04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zei4913 发表于 2014-5-20 11:56
lz我麻烦问一下,utd你托福多长时间到得啊。我都邮了两次了,现在还没到,愁死了

我邮寄差不多一个星期就到了吧,你发邮件问一下小米,可能他们还没有更新呢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uperflb 2014-5-20 12:08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luefreedom 发表于 2014-5-20 12:03
意思就是我还要回国办一下签证喽?

Y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2:12:1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
好的,感谢感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VSP9R  2014-5-20 12:21:22
bluefreedom 发表于 2014-5-20 12:04-baidu 1point3acres
我邮寄差不多一个星期就到了吧,你发邮件问一下小米,可能他们还没有更新呢吧?

. 谢谢lz啊,再麻烦问一下,lz选的是寄到department底下还是department那项选的其他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2:30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zei4913 发表于 2014-5-20 12:21
谢谢lz啊,再麻烦问一下,lz选的是寄到department底下还是department那项选的其他啊?

我选的是其他~~~应该没多大影响吧好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icholaszys 2014-5-20 16:09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同样女友去了USC,我去雪城,还在等USC好忧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6:12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nicholaszys 发表于 2014-5-20 16:09-baidu 1point3acres
同样女友去了USC,我去雪城,还在等USC好忧桑。。。
. 1point 3 acres
同胞啊!!!要是USC没要的话你怎么办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Emilycute 2014-5-20 16:13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这个都不知道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6:15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
宝宝不闹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houchen1.3 2014-5-20 19:23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本科同自动化,深深的感觉到吃亏。但是楼主条件都蛮好的,为什么CE全灭呢,不科学啊。难道全是TOP30的大神校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