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092| 回复: 37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UTD录取了,想问一下有人知道转学的事情吗?想去女友那里

🔗
匿名用户-BHLKQ  2014-5-20 08:53:17 |倒序浏览
结果汇报
入学年度: 2014
入学学期: Fall
学校名称: UTD
学位: MS
专业: EE
提交时间: 2014-04-23
申请结果: AD无奖
通知时间: 2014-05-19
本科学校档次: 本科其他985/211
本科学校名称: 隐藏内容
本科专业: 隐藏内容
本科成绩和算法,排名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研究生学校名称: 隐藏内容
研究生专业: 隐藏内容
研究生成绩和算法,排名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T单项和总分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G单项和总分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背景的其他说明(如牛推等): 就是有点竞赛,很水
结果学校国家、地区: 美国
查到status的方式: 邮件 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转CE专业果然全灭。。。。还是踏踏实实补申了个达拉斯大学,还在等南加大,女朋友被那里录取了,想问一下,有人知道上了一个大学之后再申请另一个的春季,正在上的这个大学需要办什么吗?申请新大学用说在这个大学上过半学期吗?还有学分能对换吗?谢谢!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大米 +17 收起 理由
wrj5518 + 10
qzwzkyssb9h + 5 cong~
Emilycute + 2 lalala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UC全挂
下一篇:无所谓的拒信
推荐
bluefreedom 2014-5-20 10:12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b33 发表于 2014-5-20 09:24. 1point3acres.com
楼上说的对 基本就是重新申请一遍。。。。LZ咱俩条件差不多我也是自动化申了一些EE和CE  lz没申到选校可能 ...

哇,你申到的学校有啥能说一下吗?我申请的学习有东北,亚利桑那州立,欧文,凯斯西楚,雪城(这个估计是申的太晚了,5月底申的),剩下的就是冲刺的本来没报希望,但是我上面说的也都给我拒了,你觉得可能问题有什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bb33 2014-5-20 10:16:1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luefreedom 发表于 2014-5-20 10:12
哇,你申到的学校有啥能说一下吗?我申请的学习有东北,亚利桑那州立,欧文,凯斯西楚,雪城(这个估计是 ...

纳尼 我也申了NEU ASU 欧文 和其他十个学校 最后拿到了NEU ASU 匹兹堡 石溪。。我应该是去匹兹堡 冲刺的我也没拿到 在等USC和NWU 我三围跟你差不多 83.9 94 321……按理说NEU和ASU会要你啊 这俩你申的什么track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bb33 2014-5-20 10:56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luefreedom 发表于 2014-5-20 10:19
对啊,我觉得ASU据我特别奇葩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过我这些都是CE的,你也是吗?我看ASU的CE要求GPA3.5,不知 ...

ASU我选的是那个EE下面电路设计的小方向 NEU是只延期了一次4月初收到的应该是第一批 吊项目木有吧 有的话冲刺学校也得能中一个了。。项目有个国家立项(但是很水)校智能车项目 就这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vxiuyuan90 2014-5-20 09:07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一般都是放弃目前项目,转学分得看你要去的学校让不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b33 2014-5-20 09:24:1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上说的对 基本就是重新申请一遍。。。。LZ咱俩条件差不多我也是自动化申了一些EE和CE  lz没申到选校可能有点问题 再申的时候注意点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ylldxm 2014-5-20 09:41:0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这条件不应该只录取UTD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0:08:0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ylldxm 发表于 2014-5-20 09:41. 1point3acres
楼主这条件不应该只录取UTD啊
. Χ
我别的都是转专业的CE,我本科是自动化的,估计和这个有关系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0:08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vxiuyuan90 发表于 2014-5-20 09:07
一般都是放弃目前项目,转学分得看你要去的学校让不让

哦哦,就是上一学期然后退学?那F1还给新学校发还是原来的就可以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rusaderay 2014-5-20 10:15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等于重新申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luefreedom 2014-5-20 10:17:0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. 1point3acres
哦哦,那就是学校上半年退学是吧?那还用申请F1啥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