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ingerido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已毕业工作一年,背景平平,诚心求定位和建议

🔗
phianwxl 2014-5-25 11:47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,你主申的UMN和RPI,都是有名的难申啊...

RPI潜规则卡G,V 161,AW 4.0,如果考不到的话唯一方法就是套教授,让教授帮你申请Waive掉.

UMN天生高冷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ingerido 2014-5-25 11:49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4-5-25 11:46
uiuc和austin建议不要申了,雪城可以用来保底,选的学校不是很均衡。。cmu不大看硬件,估计有戏

谢谢建议~ 不建议选UIUC和AUSTIN是因为GPA不够这两个学校的线,还是因为没有paper和科研经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phianwxl 2014-5-25 11:51:2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ingerido 发表于 2014-5-25 11:49
谢谢建议~ 不建议选UIUC和AUSTIN是因为GPA不够这两个学校的线,还是因为没有paper和科研经历?

UIUC潜规则卡T103 (23),Austin更是高冷,都不怎么爱要中国人.

其实楼主的选校名单,除了Sy和CMU,其他都是高难度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ingerido 2014-5-25 11:52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hianwxl 发表于 2014-5-25 11:47. Χ
楼主,你主申的UMN和RPI,都是有名的难申啊...

RPI潜规则卡G,V 161,AW 4.0,如果考不到的话唯一方法就 ...

选RPI是因为我大学一个好哥们儿去年申到了RPI,他情况和我差不多。所以我本能地就选了这个学校。 GRE AW4.0的确很有挑战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4-5-25 11:55:0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ingerido 发表于 2014-5-25 11:49
谢谢建议~ 不建议选UIUC和AUSTIN是因为GPA不够这两个学校的线,还是因为没有paper和科研经历?
. Waral dи,
这两个学校基本只要名校毕业的。
gpa也得是top,不然完全没戏
uiuc的mcs倒是要求会低一些
rpiaw3.5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4-5-25 11:56:4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ingerido 发表于 2014-5-25 11:52. Χ
选RPI是因为我大学一个好哥们儿去年申到了RPI,他情况和我差不多。所以我本能地就选了这个学校。 GRE AW4 ...

另外uiuc不是潜规则卡103,官网明确说了below103就会认为英语不足,但98-103可以录取,需要上英语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