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treebug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措手不及的NWU, 1st AD 申3中1

全局:
其实我今年也就NWU这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9 18:34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eliblack 发表于 2014-5-28 22:48
恭喜楼主~~西北是rolling的,所以decline是有作用的~

谢谢 当初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,没想到不到12小时就来ad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9 18:35:0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GuanBai 发表于 2014-5-29 08:34
西北原来不看重英语 早知道我也申请了。。。yls0327是NWU的推广员么

之前看有G304被录了的,网站要求的T也是过80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9 18:35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sychiatrichwj 发表于 2014-5-29 17:04
其实我今年也就NWU这一个

恭喜阿,以后就是校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9 18:38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forevermzm 发表于 2014-5-29 17:21
cong学弟(or学妹。。)~~~~
.--
Thanks 我是学弟啦  惊现学长(or学姐。。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9 18:41:1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sychiatrichwj 发表于 2014-5-29 17:04
其实我今年也就NWU这一个

sorry没看清额,才发现是洪神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alapao 2014-5-29 18:51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恭喜!!NWU多好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alapao 2014-5-29 18:52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4-5-28 12:50
我们这届真好,都有好出路了~
我记得我拿到第一个ad的时候跑到爸妈房间乱蹦乱跳的~

看到你说都有好出路了我不禁想起ZZ... 这个傲娇的孩子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alapao 2014-5-29 18:54:1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reebug 发表于 2014-5-29 18:41
sorry没看清额,才发现是洪神

你以后做项目都可以找骏妹抱大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