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863| 回复: 59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措手不及的NWU, 1st AD 申3中1

全局:
结果汇报
入学年度: 2014
入学学期: Fall
学校名称: NWU
学位: MS
专业: CS
提交时间: 3月20
申请结果: AD无奖
通知时间: 2014-05-28
本科学校档次: 本科Top30
本科学校名称: 隐藏内容
本科专业: 隐藏内容
本科成绩和算法,排名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研究生学校名称: 隐藏内容
研究生专业: 隐藏内容
研究生成绩和算法,排名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T单项和总分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G单项和总分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背景的其他说明(如牛推等): 大公司实习+不算水的项目 两封美国教授推荐信
结果学校国家、地区: 美国
查到status的方式: 邮件 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qzwzkyssb9h 于 2014-9-6 22:48 编辑

5月就开始天天刷邮箱。今天几乎是在点开收件箱的瞬间收到了email。好久没那么轻松的感觉了,班也翘了安心写论文。
..
只怪我自己GT太渣,本打算好了申请15spring现在终于不用了,GT的书也可以送人了。

另外强烈感谢校友yls0327的推荐,以及指导我做申请的影子杀手,还有一亩三分地里的所有资源

西北是一个不怎么看重英语成绩的学校,并且根据以前的帖子感觉decline时候的推荐确实会起到效果,还没有ad的小伙伴可以去求推荐,不过当然是熟悉你的人推荐才有效果,比如同校同学。

目前还剩一个Cornell IS pending, 没什么意外的话估计就从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大米 +75 收起 理由
Januzaj + 2 回答的很好!
bianbianvera + 1 西北欢迎你~
qzwzkyssb9h + 20
jalapao + 3 hahaha
psychiatrichwj + 3 Cong~ 校友X2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喜极而泣 15连拒后 first AD from Northwestern University
下一篇:NWU突然来了,求和duke比较,好纠结!!!
推荐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8 18:57:0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izhi173 发表于 2014-5-28 18:46
西北排名好啊。我是觉得普度工科学校,大部分人都是工科屌丝吧。大学四年也是这种学校,想尝试别的朋友圈 ...

明显普渡排名高啊,EE牛校。感觉真出去了大家都是埋头写作业刷题的节奏,不屌丝都难。decline西北的人很多,感觉你希望还是很大的。good luck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挖土机 2014-5-28 12:50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reebug 发表于 2014-5-28 12:44
谢谢,早上还以为没睡醒在做梦。。拿到ad的感觉真奇妙  瞬间多了好多大米啊

我们这届真好,都有好出路了~
我记得我拿到第一个ad的时候跑到爸妈房间乱蹦乱跳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9 19:17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eliblack 发表于 2014-5-29 19:01
真是牛人啊,12小时就来AD!

录取信都是你分配的导师发过来的,而且西北的教授回邮件挺勤快的。我今天刚accept那边就立刻回复了,而且是在美国时间的凌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4-5-28 12:43:1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恭喜ML!(缩写总觉得怪怪的……
可以14fall就出去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8 12:44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4-5-28 12:43
恭喜ML!(缩写总觉得怪怪的……. Χ
可以14fall就出去啦~~

谢谢,早上还以为没睡醒在做梦。。拿到ad的感觉真奇妙  瞬间多了好多大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ercule24 2014-5-28 13:15:2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大神啊 居然只申请3所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kevin2014 2014-5-28 13:39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是个技术帝大牛,鉴定完毕,祝最后藤校录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8 14:11:1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4-5-28 12:50
我们这届真好,都有好出路了~
我记得我拿到第一个ad的时候跑到爸妈房间乱蹦乱跳的~

嗯,感觉一届比一届好了。下届大神更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8 14:11:5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ercule24 发表于 2014-5-28 13:15
楼主大神啊 居然只申请3所…
. Χ
哪里。。申多了也是rej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8 14:14:1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rkevin2014 发表于 2014-5-28 13:39
楼主是个技术帝大牛,鉴定完毕,祝最后藤校录取。

谢谢。其实我连半个大牛都算不上。也祝你有好结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ercule24 2014-5-28 14:38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reebug 发表于 2014-5-28 14:11
哪里。。申多了也是rej。。
. Χ
早知道我也学楼主申少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