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treebug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措手不及的NWU, 1st AD 申3中1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8 15:33:2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ercule24 发表于 2014-5-28 14:38
早知道我也学楼主申少点了

哈哈。看到你贴子了。为你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ercule24 2014-5-28 15:35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reebug 发表于 2014-5-28 15:33. Χ
哈哈。看到你贴子了。为你开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8 15:39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henzhe142 发表于 2014-5-28 14:46
恭喜同济校友!!
如果亲从西北研究生也要做校友了
. ----
真好又有校友了,我多半就从了,没有其他选择了。你确定去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8 15:55:0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henzhe142 发表于 2014-5-28 15:49. 1point 3acres
我已经给adviser回信从了,之后就等着i20啦~
不知道还有没有校友一起去西北

有的,你在群里的id是什么,我叫tree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treebug 2014-5-28 16:08:4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henzhe142 发表于 2014-5-28 16:07
好像没在同济14Fall的群里找着亲。。

这是什么群。。我只加了个nwu的新生群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🔗
Mr_Hero 2014-5-28 16:12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西北很不错~恭喜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10 收起 理由
felicitia + 10 但你被拒了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