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职场感言] 三年没升职被老板白嫖,一些峰回路转的后续

   
全局:
典中典之“说你行你就行,不行也行”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米 +3 收起 理由
jingdsli + 1 赞一个
sam12321mas + 2 给你点个赞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139DW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5-19 03:29:46 来自APP
大老板能处   是个明白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G0JMT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5-19 03:39:29
你这个老板明显对你有偏见的。。。就算你升职了待在这个组以后也会很难受。先拿到升职,行情好了立马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eltics1234 2023-5-19 03:54:0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升完职走人没有什么意义。你在这公司的level其他公司又不一定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QU9Q3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5-19 04:15:58 来自APP
升职有工资调整,之后还是打算内部转组……毕竟还在等per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oevelynne 2023-5-19 04:21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趁着你在skip的skip那里刷过脸,还是刷得很不错的脸,赶紧跳到其他组,做点好项目,连升三级回去当你老板的老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skip的skip看上去跟你关系不错,不如在他org下换个组,他可能还能帮你在新manager那说两句好话。没别的好处的话,其实升职完就走人不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所以好的大老板很重要而且真的要和他们搞好一点关系。升职真的有很大的帮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amistte 2023-5-19 06:14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感觉那时候正好可以和大老板提一下说小老板已经帮你提升职3个cycle了,要是小老板一直在骗你的话大老板也会有个心眼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1 收起 理由
dralliswell2020 + 1 给你点个赞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恭喜楼主!我感觉最好的事情是你已经跟大老板还有Skip Manager那里留下的很好的印象了。我倒是觉得不用走呀。去了新公司或者新组反而没有上层的suppor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