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asjhe213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申请香港CS的PHD offer求定位,GPA 87.8,有ACM铜牌和美赛一等,3篇论文在投

🔗
ryanjin 2014-6-29 19:02:4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asjhe213 发表于 2014-6-29 16:34
谢谢各位坛友,本来是想去清北直博,然后今年说直博要外推,于是想申香港的phd offer留后路。。。至于美国 ...

另外强烈建议如果没有靠谱的导师,尽量别来清北直博。清北也有渣导师,他们如果不借清北的牌子骗外校直博的人根本招不到学生。跟这样的人读博前途等于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casjhe213 发表于 2014-6-29 00:34
谢谢各位坛友,本来是想去清北直博,然后今年说直博要外推,于是想申香港的phd offer留后路。。。至于美国 ...

那这种要去也肯定是全奖啊 也不花你一分钱 除了申请的时候花一些 后面都赚回来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casjhe213 2014-6-30 12:01:0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ryanjin 发表于 2014-6-29 19:02. .и
另外强烈建议如果没有靠谱的导师,尽量别来清北直博。清北也有渣导师,他们如果不借清北的牌子骗外校直博 ...

其实北大那边已经联系好一位导师了,专业方向非常匹配,只是不知道今年情况如何。。。不过现在发现去申请hk也挺好的,主要还是英语没考托。。只报上了10月的考位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ention 2014-7-12 10:07:2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去香港的话,不是有那个自我评估的表么,上面还有录取的概率,你可以去填一填。感觉港大,港科的phd也没LS们说的那么容易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ention 2014-7-12 10:10:2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去新加坡的话还是考个托福吧。给你做个参考。班上就有同学要去新加坡读phd,GPA比你高,也发了几篇论文,还有Sci的,还有在新加坡做过访问学者的老师给推荐,他说他也有点悬。LZ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