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托福] 69-70-88-94草根托福之路——给那些英语基础不好,但一直坚持的人们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ACZL4  2014-7-13 23:29:04
hainiaoyu3 发表于 2014-7-13 20:10
我也觉得楼主好人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
加油,祝你最终能90甚至100+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ainiaoyu3 2014-7-14 07:35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erclecy 发表于 2014-7-13 23:29.
加油,祝你最终能90甚至100+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halia_XH 2014-7-14 11:18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看了这篇文章就有了信心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r.Brain 2014-7-14 19:22:1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嗯,很有启发,我的英语基础也不好,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ACZL4  2014-7-14 23:52:37
Mr.Brain 发表于 2014-7-14 19:22
嗯,很有启发,我的英语基础也不好,加油!
. ----
加油,世间的事总是坚持下来就会有好结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ACZL4  2014-7-14 23:52:59
Thalia_XH 发表于 2014-7-14 11:18
看了这篇文章就有了信心啊~~~

呵呵,能给你们提供点信心源泉也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uyaxiaojie 2014-7-16 07:06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非常感谢楼主提供的实用经验 想请问一下 考前一个月刷TPO是用软件 一整套的做吗? 还是口语跟作文单独拿出来练 比如总结素材纠正发音什么的?我英语底子不好 希望楼主解答 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ACZL4  2014-7-16 10:06:30
tuyaxiaojie 发表于 2014-7-16 07:06
非常感谢楼主提供的实用经验 想请问一下 考前一个月刷TPO是用软件 一整套的做吗? 还是口语跟作文单独拿出 ...

只有阅读和听力用tpo练就行吧,我没有整套练,作文用机经练,口语用 口语真经 ,TPO上的口语和作文也过了一遍,尤其是综合写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ACZL4  2014-7-16 10:14:47
木子雨齐 发表于 2014-7-10 05:58
楼主好人!~~~~~~~~~~~~~~~

加油,相信你也会有好成绩的
(之前回复被隐藏了,没看到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lex0504 2014-7-22 23:50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一直很困惑,口语考了3次都是16分-17分,自己觉得回答的逻辑跟结构都没有问题,但是分数怎么都没变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