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托福] 69-70-88-94草根托福之路——给那些英语基础不好,但一直坚持的人们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ACZL4  2014-7-22 23:57:35
alex0504 发表于 2014-7-22 23:50
一直很困惑,口语考了3次都是16分-17分,自己觉得回答的逻辑跟结构都没有问题,但是分数怎么都没变化

你自己用软件录下来自己听过吗,还有说的时候是否够大声,是否注意话筒位置了?
实事求是听一下是王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ACZL4  2014-7-22 23:59:12
alex0504 发表于 2014-7-22 23:50
一直很困惑,口语考了3次都是16分-17分,自己觉得回答的逻辑跟结构都没有问题,但是分数怎么都没变化

16-17分是很低的分数,几乎不会说话的人才的这个分数,只要是会英语,应该不是这个分,你要找找究竟是什么影响你的成绩,我觉得不会是实力的问题,就像我当时觉得1-6机经都中了,结果还18,后来录了一听才找到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lex0504 2014-7-23 00:11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erclecy 发表于 2014-7-22 23:59. 1point3acres
16-17分是很低的分数,几乎不会说话的人才的这个分数,只要是会英语,应该不是这个分,你要找找究竟是什 ...

一直是录下来练习的,但是只注意到答题内容了,根本就没想到音量这事儿,哭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