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跳槽] 入职卖他RTO如何应对?

全局:
组里如果没有SF presence的话应该不会让你转去那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J7JCW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8 01:49:14
我也有类似的问题,不过RTO并没有规定几点到公司,我的计划是上午在家或者去临近的Office,中午左右去assigned Office,路上应该就不堵了,然后晚上吃完饭再回家。我问了EM这样行不行,他说没问题,完全理解,只要每天有打卡记录,并且大部分时间在assigned Office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5FOTG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8 09:10:27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8-26 12:08
现在加入今年PSC基本稳了。可以先remote几个月看看情况。
. .и
按照policy,除去position本来就是remote的,新员工要18个月后才能申请remote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CC1U1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8 09:13:46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8-27 18:10
按照policy,除去position本来就是remote的,新员工要18个月后才能申请remote。
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LZ是E6,本来就是remote position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5FOTG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8 09:14:16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8-27 10:49
我也有类似的问题,不过RTO并没有规定几点到公司,我的计划是上午在家或者去临近的Office,中午左右去assig ...
. Waral dи,
我想这肯定没问题。我同层有个不认识的同事就是这样,几乎都在午饭后出现在座位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5FOTG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8 09:16:4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8-27 18:13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LZ是E6,本来就是remote position。

那RTO对你没有影响,或者说影响是反向的。你去office的次数反而不能太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