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052| 回复: 15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跳槽] 入职卖他RTO如何应对?

🔗
匿名用户-PFTKI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7 02:30:47 |倒序浏览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
拿到offer正在考虑要不要去。
家里住在湾区Berkeley,上班要去Menlo Park,一周三天RTO感觉路上遭不住,浪费生命
想申请一个remote,但是怕直接变成PIP炮灰。
.

在考虑把office location设在SF,但感觉这是个掩耳盗铃,组员全都不在这里,和remote没啥区别。


上一篇:short-term disability超过三个月
下一篇:cloud service是不是也饱和了?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WCPUG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7 02:37:36 来自APP
Berkeley/Oakland有shuttle的,最早那班大概一小时能到MPK,很多美国人都坐的。当然最好还是换到SF的组,FB IG和ABP的location strategy都有SF,还挺好找组的,而且SF的办公室比MPK舒服多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1 收起 理由
Jack.W + 1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CC1U1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7 03:08:37
现在加入今年PSC基本稳了。可以先remote几个月看看情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5FOTG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8 09:16:4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8-27 18:13
LZ是E6,本来就是remote position。

那RTO对你没有影响,或者说影响是反向的。你去office的次数反而不能太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PFTKI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7 03:17:19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8-26 12:08
现在加入今年PSC基本稳了。可以先remote几个月看看情况。

基本稳了是啥意思?基本PIP节奏?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AHUEL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7 03:29:34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08-26 12:17:19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基本稳了是啥意思?基本PIP节奏?。。
9/1之后进组才能拿TNTE。另外你org在SF有office,才能选SF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S3QP5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7 03:30:05
明年年初PSC锁定之后,转组找本地的、或full time remote 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现在好像已经不能刚入职申请remote了吧~当然如果lz拿的职位特别高什么都可以谈~好奇lz几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选Fremont office

补充内容 (2023-08-27 03:44 +08:00):
或者选remote然后每周人多的时候去一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CC1U1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7 03:52:27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8-26 12:17
基本稳了是啥意思?基本PIP节奏?。。

不用担心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iudaisuda 2023-8-27 23:39:4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8-26 12:30
明年年初PSC锁定之后,转组找本地的、或full time remote 的。

原则上是一年以后才能转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