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irgebtdd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职场感言] cloud service是不是也饱和了?

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3GWS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8-28 09:21:11 来自APP
区块链最大的缺点就是美国控制不了
否则早就上天了
现在币价涨不上去的原因就是因为 sec如果不支持 那么美国最大头的基金和养老金都没法买入. 1point 3 acre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08-26 23:58:58
AI是提高产能,但是本质是存量市场。 是在吃掉人们现存的工作。而且是几乎一夜之间的那种,可不是汽车替代马车的那种平滑了数十年才完全替换的过程。此外更可怕的是,AI没有消费啊,你马车车夫变成司机,该喝咖
人可以去踩Peloton发电呀。除了一点点二氧化碳没有任何排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辛往艾 2023-8-28 11:36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loud感觉和经济特别是tech industry的状况是强正相关的。经济好了才会投资新产品,才会有新service用到clou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l_xx007 2023-8-31 21:24:3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有些东西开了头就很难刹车减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97USX  | 添加认证 | 2023-9-1 02:32:29
饱和不至于,把cloud类比成电信和移动这些通信运营商就行了,这些基础设施不能没有,也会随着互联网发展增长,但也不会是什么风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