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060| 回复: 9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背景提升] 15fall低GT求建议下半年怎么搞,申CS硕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刚考完的G,147+168。。。去年考的T是89,两个都是要二战的,至今还没进实验室或实习,本来准备这次上320就去的,现在有点纠结了,如果我全力复习GT搞到预期目标320+和100+,感觉至少需要两个月,这样就没时间科研或实习了,可是边科研边复习的话感觉复习时间会不会不够,请大家支支招后面怎么安排啊,前面拖延症太严重现在好烦躁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米 +4 收起 理由
listen1111 + 3 亲简单介绍下自己情况,再补加剩下的
yangxk15 + 1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!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如何搞定推荐信
下一篇:PS需要包括家庭背景吗
全局:
T伤,先搞定T吧

补充内容 (2014-7-13 18:30):
GT完全脱产复习固然好,但是也不用因为要科研就觉得时间不够。。。天天让你背单词做听力,你估计也该疯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4-7-13 18:24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147+168也将将够用,T确实低了。。15fall现在还没找实习啊0.0.。。我当时是实习的时候和leader申请每周三天上班剩下时间搞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listen8019 2014-7-13 19:43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-7-13 18:29
T伤,先搞定T吧
. 1point 3acres
补充内容 (2014-7-13 18:30):
..
谢谢,我是这么想的,我的确T比较伤,但觉得现在刚考完G是不是继续准备G比较好,感觉一会G一会T的有些乱,会不会反而效果不是很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listen8019 2014-7-13 19:46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4-7-13 18:24
147+168也将将够用,T确实低了。。15fall现在还没找实习啊0.0.。。我当时是实习的时候和leader申请每周三天 ...

您是找的哪里的实习啊?我这学期投过几家的暑期实习,但是因为只会C++,面比较窄,加上还要上课所以准备不充分,所以面试都没过,还是老老实实学校里找个实验室呆着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建议先考T,开始实习(MS)或者科研(PhD),因为时间比较紧不建议都做。在实习或科研的同时可以考下G,当然还得看你的科研项目怎么样,如果比较水或者相关性不大还是直接考G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蓝色羽毛 2014-7-13 20:58:0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isten8019 发表于 2014-7-13 19:43
谢谢,我是这么想的,我的确T比较伤,但觉得现在刚考完G是不是继续准备G比较好,感觉一会G一会T的有些乱 ...

现在是7月,报一个8月初的G,再来一个9月的T吧,也只有这样喽。交叉复习确实会混乱,我干过这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zyslddm 2014-7-13 21:08:2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个人觉得重要性,T>实习>G,这个G感觉一般来说够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4-7-13 23:53:5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isten8019 发表于 2014-7-13 19:46
您是找的哪里的实习啊?我这学期投过几家的暑期实习,但是因为只会C++,面比较窄,加上还要上课所以准备 ...

我在ebay实习的,不是暑期,我干了10个月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h5712 2014-7-17 23:19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建议露珠如果大三的话可以找找研究生师兄带一下,这样发文章能快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