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天堂的猫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GRE] 求问315+3这样的成绩会有多少学校卡?

🔗
hyo009 2014-8-5 00:27:5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有时间再考考吧,最好上320。151+166的渣8.31二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天堂的猫 2014-8-9 19:40:5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ktticket 发表于 2014-8-3 17:15
V151够了,Q略低,觉得很痛苦可以考虑不考,我自己150+166也就算了不想再考了

主要LZ的托福硬伤啊。。。。80多分,虽然考位有,但听力差(15分你敢信)提升起来真是慢,急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药不能停 2014-8-9 19:51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148+163+3.5的路过  感觉usc不看GT  只看GPA和本科学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ljmyth 2014-8-10 12:39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绝大部分美国学校对待GRE的态度是,这个必须有,但是没有cutoff的线。申请是个综合评估。的确有学校会很偏爱某一个部分,比如GPA,但是毕竟是少数。最重要的是,你的各项硬指标加上软实力和你的申请目标是否匹配。如果你的GPA不高,托福、gre也一般,还要申请顶尖的研究生院的项目,那就明显没有办法了。如果你想申请的学校要求并不高,而你在gpa或者科研方面已经有了不错的结果, 那么gre稍微欠缺一点是可以的。最后补充一点,托福的分数也不需要很高,但是和gre不同,托福必须达线。否则,会非常麻烦。具体的线看各个学校的要求。UC系列的多数是90的线,那么这个线必须达到。如果只有89.不是说你一定会被rej,但是几乎可以说没什么希望。祝好运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3 收起 理由
天堂的猫 + 3 谢谢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h5712 2014-8-10 22:46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-8-9 19:51
148+163+3.5的路过  感觉usc不看GT  只看GPA和本科学校
.1point3acres
层主本科什么学校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r.Brain 2014-8-10 23:23:2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你说的那两所学校就我所知完全可以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perclecy 2014-8-11 11:49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一般没有问题啦,卡G的本身比较少,再加上G似乎不是很重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h355245849 2014-8-20 20:11:0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天堂的猫 发表于 2014-8-9 19:40
主要LZ的托福硬伤啊。。。。80多分,虽然考位有,但听力差(15分你敢信)提升起来真是慢,急死。。。

听力是我心中永远的痛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欲风念 2014-8-29 09:57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给楼主一个建议哈 就是登陆USnews 然后把你们专业排名点开 然后点开你要看的学校 里面就会有大致的平均分数 比如数学或者语文还有作文  但是这个是账号是要花钱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药不能停 2014-8-29 10:01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148+163+3.5

usc申了4个ms  全拿了AD

感觉usc更看重gpa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