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npy说想和ta婚绿必须付钱

 
🔗
kjjykm 2024-5-9 03:58:37 | 只看该作者
💯 1
全局:
phd学生的资金的确紧张 特别是是高年级 加上两个人的话开销也不小。 我觉得你既然工作了 这段时间多承担一些也是合理的 另外我是站在女生的角度说这个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顺便提一句,现在Row也是有排期的,批了NIW也不能马上交485,你还不如找个485男搭顺风车,直接绿,还10年!
说句可能有偏见的话,我觉得你男朋友并没有喜欢你,他并不想在你身上多投入一分钱,他可能在想退路,也就是分手了他也不损失什么。真正爱一个人并不会计较那么多的,如果他真正爱你,他会为你们将来做打算,而不是在跟你斤斤计较,没有付出的爱,就是白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炒饭仙人 2024-5-9 04:09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是master学历,现在是用opt在h1b cap-exempt non-profit工作。


单纯好奇 在non-profit做些啥呀 有啥工作机会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MeowMoew 发表于 2024-05-08 10:04:56
今天可以A绿卡,明天就可以A别的。而且你俩也没婚,你出完钱真的一定会跟你婚么。
这楼说得对,到时候花钱办是办了,楼主怎么保证对方一定会和你结婚?而且有个疑问,现在发文章弄NIW这么容易吗?怎么写得好像想办就成,楼主还是考虑下这两个因素再做打算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summerju 发表于 2024-05-08 12:48:55
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和你npy浪费那么久的时间……要是只图绿卡还好说 钱给就给了 结果他拿也没拿到还想让你付房租平摊绿卡的钱 是不是个男人啊 omg 不是读个phd
对国男要求高是常识, 对非国男怎么可能要求那么高呢? 国女一般是倒贴非国男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显然主要考虑关系问题,我其实听上去是你男朋友并不想结婚也不想留美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DoraC 发表于 2024-05-08 10:30:08
楼主你自己想要这个卡么 想要的话老老实实掏钱 拿到卡把他踹了 不要怕这样做有道德负罪感 他对你没那么深的感情 你付了钱就是一笔买卖
不然赶紧下一个吧 韩国nan
别,lz说不定是个男的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ackerRay 2024-5-9 04:53:46 | 只看该作者
💯 1
全局:
看完第一行就知道lz什么性别了 欲盖弥彰了属于是 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微信用户_1e374fd 发表于 2024-05-08 07:15:42
Niw又不是eb1a, 没有想象中那么快的。准备材料1年,排期4年。你还不如就用自己的身份办绿卡。
他是韩国人,没有排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