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npy说想和ta婚绿必须付钱

 
全局:
如果你是考虑这个绿卡,那你就出了嘛,没多少钱,不必上纲上线,这是双赢的事情
但是你如果主要是考虑能不能和这个人结婚,结了就不离了,那是另外一回事。你需要考虑的事情则多了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😂 4
全局:
你有多想不开找🇰🇷男…
🇰🇷女都不找🇰🇷男的…
我博导有个学生嫁给🇰🇷人,我博导听了都直摇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etar 2024-5-9 09:48:21 | 只看该作者
😂 1
全局:
本帖最后由 setar 于 2024-5-8 18:57 编辑

NPY = Nan Peng You or Nv Peng You???!

Ta = He or She??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👏 1
全局:
目不暇接的冰淇淋 发表于 2024-05-08 08:46:16
哈哈哈我想笑,韩国男性在我印象里算是反女拳最激烈的东亚国家了吧,这波是最强之矛攻击最强之盾,国内xxn遭遇东亚劲夫的经典对局了笑死。
从目前局势看xxn 略占下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endykr2 2024-5-9 11:10:3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不然LZ你自己凑凑文章走niw试试?感觉你男朋友不靠谱,能不能走niw还两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DAC 2024-5-9 11:12:38 来自APP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这个npy格局太小。婚姻远比绿卡重要。
EB2这周也出公告了,ROW也开始堆积,所以以后ROW的NIW也不见得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微信用户_1e374fd 发表于 2024-5-8 10:15
Niw又不是eb1a, 没有想象中那么快的。准备材料1年,排期4年。你还不如就用自己的身份办绿卡。

不是,哥们,你NIW准备一年材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全局:
我觉得先拿到绿卡,然后就可以踹了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yu0127 2024-5-9 11:42:41 | 只看该作者
👀 1
全局:
不懂就问,话说韩国结婚是女方要给男方彩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本帖最后由 HelloWorld258 于 2024-5-8 20:56 编辑

忍不了觉得寒心屈辱就靠自己办啊,论坛上自己排卡的不都是这么熬过来的。

开高速的时候走fastrak是要付费的,堵得越厉害交的钱越多。Life never gives anything for nothing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