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npy说想和ta婚绿必须付钱

 
🔗
lsh19930713 2024-5-10 06:00:3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oungSeo 发表于 2024-5-9 16:51
咋退也退不到韩国人,都是中印的事情。

你可以自己看看这个月的bulletin 明确说的是ROW most likely会倒退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RobinSeaSky 发表于 2024-05-09 13:26:05
你猜猜女朋友的缩写是啥
哈哈哈哈,脑子抽了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18M 2024-5-10 09:27:40 来自APP | 只看该作者
🤯 2
💯 1
全局:
Elsaqueen1234 发表于 2024-05-09 12:46:59
我就想知道一下,缩写npy不就是男朋友吗?这也没隐藏性别啊…
男朋友、女朋友、男炮友、女炮友的拼音首字母都是npy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🙄 1
全局:
结婚前男生都如此算计你,当然绿卡费用可以a,这个不是啥大问题。但那之前让你付全部房租是怎么一个说法?!楼主考虑换人吧。而且对方父母竟然也能提出你帮忙付全部房租?那以后你是要跪着按韩国人的方式伺候他爹妈么?婚前都暴露出来的问题婚后之后无限放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💯 3
全局:
笑死,你自己心里清楚,绿卡你凭借个人根本没法搞定

你现在的公司,根本不给你抽签,而且要h1b 4年+senior,

前工作6年到senior,再走绿卡流程2年,排期4年,加起来接近15年

而且你公司不给抽签,你跳槽都没机会

”如果我和ta一起婚绿,那就是受到ta无比的恩赐了“

难道不是吗?

对于韩国人,绿卡真的不重要,opt 3年人家有的吧,时间有的是

而且又不是说韩国人就不能抽h1b了,中国人能抽,韩国人也能抽

h1b还不花钱,人家根本不急

真正急得是你

另外金钱也是搞笑,phd 一共2k块,就算是大农村也要月光,

花钱很抠,不舍得花1w刀办绿卡不正常吗

但凡有几个phd朋友也不至于这样

现在国人485商婚要10w美金,仅供参考

补充内容 (2024-05-14 11:39 +08:00):

国外根本没有处女情结,不是说你给人家睡了,你就吃了多大的亏。性爱是相互的,不是说你们上床了,你就付出了很多,懂吗


这套理论骗骗国男还行,对韩国人不好使啊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米 +2 收起 理由
目不暇接的冰淇淋 + 1 赞一个
Iice + 1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单迪 发表于 2024-5-9 08:02
好家伙,遇到领先版本的韩国人xxn不会玩了

领先啥版本啊

楼主女生根本没法办绿卡(至少要在公司干15年),男生niw 随便拿卡

到底谁急,一眼看得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💯 6
全局:
salutgamin 发表于 2024-5-8 21:18
从目前局势看xxn 略占下风啊

xxn没有任何筹码,只能道德审判,男生就是不结婚,女生一点办法都没有

女生需要绿卡,自己办不了,而男生不怎么需要绿卡,自己还能办,但是花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HDAC 发表于 2024-5-8 22:12
这个npy格局太小。婚姻远比绿卡重要。
EB2这周也出公告了,ROW也开始堆积,所以以后ROW的NIW也不见得快。

人家又不是非你找不到对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想笑。人家不用niw也可以无排期,你凭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明月湖往事 发表于 2024-5-14 11:36
笑死,你自己心里清楚,绿卡你凭借个人根本没法搞定

你现在的公司,根本不给你抽签,而且要h1b 4年+seni ...

同作为爱无能xxn帮你韩国兄弟抱不平了是吧,怎么从对象那儿连10万美金都捞不到呢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