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回复: 9
收起左侧

Capital One SDA oa

匿名用户-M5LXX  2024-6-12 02:46:50
本楼:   👍  0
0%
0%
0   👎

2024(4-6月) 分析|数据科学类 硕士 全职@capitalone - 内推 - 在线笔试  | 😃 Positive 😐 AveragePass | 应届毕业生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最近刚做完c1 sda的oa,分享一下攒人品,希望之后面试顺利!顺便求点米~

.1point3acres
tl: 5月下旬投递 - 5月底oa invite - 上周末oa submit

昨天通知oa passed(1300/1700)题型还是和地里其他人说的一样,14道选择1道sql。我是先做的选择,最后来不及做sql了,时间比较紧。
. ----
选择题也是用的Excel做的,整体不算难,前6道是用1个csv,后8道是4个csv,sql之后的选择题题目有点绕,最后2题要用到t test in Excel。提前复习了Pivot table, Vlookup啥的,但是做的时候一紧张根本用不出来,感觉只记得一个filt
您好!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
您当前积分为 0。
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
游客,您好!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
您当前积分为 0。
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
想问下有没有最近dc的朋友可以加个联系方式交流一下~and有没有case资料分享呀~因为在地里找到的资料感觉时间都有点久了,没有最近的😭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米 +4 收起 理由
微信用户_ldigq + 1 给你点个赞!
清道神君 + 3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,会给更多大米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capital one HR说面试都过了 会给offer吗?
下一篇:Capital One SBA HR面后ghost
wez10 2024-6-14 09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楼:   👍  0
0%
0%
0   👎
全局:   6
100%
0%
0
哈哈 我什么都会,但是就只有300分 第一道题花了20分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微信用户_ldigq 2024-6-21 09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楼:   👍  0
0%
0%
0   👎
全局:   0
0%
0%
0
wez10 发表于 2024-6-13 21:06
哈哈 我什么都会,但是就只有300分 第一道题花了20分钟

-baidu 1point3acres可以问一下楼主SQL是什么题目吗?
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求职移民公众号
更多干货内容等你发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亩_8380b41 2024-7-1 03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楼:   👍  0
0%
0%
0   👎
全局:   0
0%
0%
0
恭喜楼主顺利进入下一轮,方便问问您目前面试进展如何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楼:   👍  0
0%
0%
0   👎
全局:   0
0%
0%
0
和楼主一样马上要跟hr call方便的话可以跟楼主一起交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匿名用户-M5LXX  2024-7-6 05:08:45
本楼:   👍  0
0%
0%
0   👎
小亩_8380b41 发表于 2024-6-30 14:08
恭喜楼主顺利进入下一轮,方便问问您目前面试进展如何嘛?

最近刚交了d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匿名用户-M5LXX  2024-7-6 14:29:05 来自APP
本楼:   👍  0
0%
0%
0   👎
微信用户_ldigq 发表于 2024-07-02 10:47:15
和楼主一样马上要跟hr call方便的话可以跟楼主一起交流吗?
之前的被吞了 你留个绿泡泡我+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楼:   👍  0
0%
0%
0   👎
全局:   0
0%
0%
0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7-05 23:29:05
-baidu 1point3acres之前的被吞了 你留个绿泡泡我+你吧
我留了也被吞了 我数字换文字吧 是lxq二六三四五九四五四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楼:   👍  0
0%
0%
0   👎
全局:   1
100%
0%
0
Hi 楼主 我刚刚接到DC 求问一下能不能➕一下请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匿名用户-M5LXX  2024-7-12 01:52:24
本楼:   👍  0
0%
100%
1   👎
微信用户_b6fe099 发表于 2024-7-11 09:32.1point3acres
Hi 楼主 我刚刚接到DC 求问一下能不能➕一下请教啊

可以的,你留个绿泡泡我+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Advertisement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