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82| 回复: 5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DHl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我想问一下DHL邮寄到各个学校要多久啊,一般。。。比如purdue,umich, usc, uiuc,tamu。我想在Dec 15前送到。。求解

上一篇:sjsu和utd的cs专业,申请哪个学校好呢?
下一篇:求助。网申时education background(或类似)的日期填写问题
全局:
3-5个工作日吧一般,周末不算工作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irdramon 2014-12-5 21:01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的两天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wangryan 2014-12-5 21:05:4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愤怒的西瓜 发表于 2014-12-5 20:59
3-5个工作日吧一般,周末不算工作日
. .и
就是想问一下,lz的网申还没有submit 在等第二次(11月29号)toefl的成绩,如果没有第一次高(103,s:22),就用第一次的算啦。 现在还在等分数。有些deadline是12月15号的学校,担心会来不及。
能否在online-application中填第一次的成绩,但是如果第二次高的话,通过ETS寄第二次的成绩。。还有就是在网申还没有submit的状态,DHL official transcript过去有没有关系啊。。。。
求解求解。。。。赏大米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能不能先寄一次托福成绩,出分了再补第二次成绩的话不好说,得一个一个学校问小秘的

至于能不能先寄成绩单再SUBMIT,我的话JHU就是这样先寄得成绩单,过了快一个月才SUBMIT网申,也MATCH到了。这个一般学校会保留你的成绩单、GT成绩一段时间(上次看一个学校是三个月,哪个学校忘了,好像是雪城?),然后你在这段时间内SUBMIT就行了。不过这种事情也是最好找小蜜确认一下,反正发个邮件又不要钱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3 收起 理由
wangryan + 3 回答的很好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wangryan 2014-12-5 21:15:2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愤怒的西瓜 发表于 2014-12-5 21:12
能不能先寄一次托福成绩,出分了再补第二次成绩的话不好说,得一个一个学校问小秘的

至于能不能先寄成绩 ...

好吧,我还是多发发邮件吧。。。谢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