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50| 回复: 11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网申] 求助。网申时education background(或类似)的日期填写问题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网申时education background(或类似)项目都会让填三个日期,
第一个是入学日期,最后一个是毕业日期,中间那个填什么啊?
比如有的就是说from(mm/dd/yy)_____ to(mm/dd/yy)_____

上一篇:DHl
下一篇:PURDUE ECE 10月中旬就出结果。。。??
推荐
Anne12 2014-12-5 23:56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3011204077 发表于 2014-12-5 23:47
请问同学你是怎么填的啊,我感觉要是填两个毕业日期他没必要这样设计吧?
刚给小秘发邮件了,不知何时能 ...

我都填的毕业日期不过还没提交...
感觉就算填现在的日期也没什么意义吧,你什么时候交的网申系统不都记录着呢么
而且没人提醒这个问题呀,以为不重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 楼主| 3011204077 2014-12-5 23:07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uperMe 发表于 2014-12-5 23:00
就是一个入学日期,一个毕业日期呀
两个空~~~

不是的,所有网申都是三个,最后还有一个grad date 或类似的肯定是毕业日期。attended from是大一入学日期,attended to 就不清楚怎么填了。应该是考虑有转学的问题,因为下面还可以填第二个学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 楼主| 3011204077 2014-12-5 23:42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aoptu023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0. 1point3acres.com
还没毕业的话,应该attended to就是提交网申的那一天,因为有一次我填成2015年的毕业日期,系统提示我这个 ...

那就好,我现在就是没毕业然后填的网申的那天。刚问同学他填是的毕业日期。。不知道对申请有多大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uperMe 2014-12-5 23:00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就是一个入学日期,一个毕业日期呀
两个空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3011204077 2014-12-5 23:01:1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有人知道吗?请求帮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aobaow 2014-12-5 23:30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还没毕业的话,应该attended to就是提交网申的那一天,因为有一次我填成2015年的毕业日期,系统提示我这个日期不能超过今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nne12 2014-12-5 23:45:3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也有这个问题……真是纠结死个人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3011204077 2014-12-5 23:47:5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Anne12 发表于 2014-12-5 23:45
我也有这个问题……真是纠结死个人哪

请问同学你是怎么填的啊,我感觉要是填两个毕业日期他没必要这样设计吧?
刚给小秘发邮件了,不知何时能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3011204077 2014-12-5 23:59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Anne12 发表于 2014-12-5 23:56
我都填的毕业日期不过还没提交...
感觉就算填现在的日期也没什么意义吧,你什么时候交的网申系统不都记 ...

是啊,我现在凌乱了,要是填错了就惨了,前面提交的全得找小秘改。。
不知道对申请有没有影响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