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职场感言] 好像人人所知:Meta离职大牛怒揭黑幕:内斗 抢功 末位裁员 全是毒瘤

  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6CYBL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2:54:31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07-13 10:06:56.
看大家对良心的定义吧, 我是再也不会回去了, 无论钱多少。Meta 很多算法基本上就是在残害下一代, 每个人选择跟相信的不一样, 追求名利的人Meta铁定是首选
赞同,不会回去+1,良心、身心健康、家庭都比钱重要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TKCB7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2:57:55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07-13 10:23:19
可是可是。。。你也是去过了才这么说。 要是没去过的面对meta offer  能有几个会say no 的
没去过meta的表示也从来不想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EPBLK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3:02:36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07-13 10:23:19
可是可是。。。你也是去过了才这么说。 要是没去过的面对meta offer  能有几个会say no 的
除非找不到别的工作 我们正常人不会想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KU96U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3:04:10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07-13 10:09:53
“连文学城都报了”哈哈,说得好像文学城是CNN、BBC这样的大媒体似的。文学城现在也就几个遗老在看吧
你还真不要井底之蛙,论流量除了马公小刘,没什么人来这里的,文学城流量可是各国华侨,对普通人来说这里可能真不如文学城
. Waral dи,
至于什么“遗老”,你非要这么说你父母辈的人群,这个素质🤷‍♂️也不评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JP9JT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3:06:0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4:04
你还真不要井底之蛙,论流量除了马公小刘,没什么人来这里的,文学城流量可是各国华侨,对普通人来说这里 ...

文学城的浏览绝对比地里高好几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XFY75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3:12:1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0:23
可是可是。。。你也是去过了才这么说。 要是没去过的面对meta offer  能有几个会say no 的

这类人真不少, 要是上述事件被爆料再早个几年(2023年有听证), 看到扎哥的回答, 我会再提早离职几年, 我离职加上股票涨幅年薪也不少, 但是做一个连让自己孩子使用都害怕的东西, 却又给千千万万个孩子使用, 太可怕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JP9JT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3:15:54
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5-7-13 14:17 编辑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4:12. Waral dи,
这类人真不少, 要是上述事件被爆料再早个几年(2023年有听证), 看到扎哥的回答, 我会再提早离职几年, 我离 ...

但资本就喜欢这种赤裸的东西,所以把股价炒上去了。 股价越炒高,扎哥越变本加厉。

如果现在meta股票喊跌,估计他可能会收敛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UOXAE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3:17:35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0:49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我在google和LLM厂呆过,自己包括周围不少人是真的meta给的更多也不愿意去

那说明给的还是不够多,要是最近的superintelligence,即使不是大牛都有2000万的RSU,还有几个人拒绝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1 收起 理由
sevengrain + 1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BNNTR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3:25:52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0:06
看大家对良心的定义吧, 我是再也不会回去了, 无论钱多少。Meta 很多算法基本上就是在残害下一代, 每个人 ...
.google  и
“无论多少钱”?我就不信给你2亿你不回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JP9JT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3:27:09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4:25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“无论多少钱”?我就不信给你2亿你不回去

给我两亿,我就需要待一个PSC cycle,然后拿大礼包,高兴的回家躺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