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职场感言] 好像人人所知:Meta离职大牛怒揭黑幕:内斗 抢功 末位裁员 全是毒瘤

  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JP9JT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5:01:18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5:58
我e6,今年w2估计2.2M,假如维持在现在的股价水平的话。

恭喜恭喜,干两年就可以退休了,自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5P78H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5:06:42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07-13 13:58:58
我e6,今年w2估计2.2M,假如维持在现在的股价水平的话。
好强 是哪一年进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JP9JT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5:14:57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6:06
好强 是哪一年进的?

同问同问!如果是22年,90的时候进的,那现在身价已经千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R1ZN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5:18:04
作为director或者以上级别的,知道和承认人性(比如内斗)不应该是最基本的吗,他们应该要想的应该是怎么在此基础上去尽量改变吧,反正我觉得这种级别出来还发泄愤帖子的,确实不应该当leader, 之前可能只是运气好罢了然后产生了心理落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JP9JT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5:19:4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6:18. 1point 3acres
作为director或者以上级别的,知道和承认人性(比如内斗)不应该是最基本的吗,他们应该要想的应该是怎么在此 ...
..
其实应该说一下,不然底层的人永远没有发声和出头的时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5GEW9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5:45:1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3:05
每年固定裁员的公司文化基本都toxic,就是资本家设计的零和游戏。 ..

现公司每年十一月固定裁一波,没有花 ...
. Waral dи,
我碰到了一般都是每个小时在大组里@ 一次然后说已经拖了多久了。然后把时间加粗加下划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X92DN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5:56:26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2:26
听说mark chen拒绝了meta接近一个billion的总包。。

就好比 陈宫 拒绝曹操,.1point3acres
肯定不是曹操给的钱不够多啊
大家不要怀疑有的牛人有其他的追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X92DN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6:04:23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3:45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我碰到了一般都是每个小时在大组里@ 一次然后说已经拖了多久了。然后把时间加粗加下划线。

这属于翻脸了,那准备开始接受对方全方位找茬背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DVWKK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7:01:11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07-13 09:56:37
我们org就很toxic,但是钱多啊,干1年等于以前干5年,再toxic十倍我也不走
真相了 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DVWKK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7:02:43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07-13 10:05:22
每年固定裁员的公司文化基本都toxic,就是资本家设计的零和游戏。

现公司每年十一月固定裁一波,没有花生鱿鱼高频但一样毒。组里压根没有知识分享文化,甩锅扣
请问是哪家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