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职场感言] 好像人人所知:Meta离职大牛怒揭黑幕:内斗 抢功 末位裁员 全是毒瘤

  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XFY75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7:16:16
非码农 发表于 2025-7-13 13:18
Meta 很多算法基本上就是在残害下一代-----能详细说说吗?
https://www.reuters.com/legal/meta-must-face-us-state-lawsuits-over-teen-social-media-addiction-2024-10-15/. 1point 3 acres
还有一堆都跟这相关的, 这个属于大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1WQ4P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09:15:49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6:56
我们org就很toxic,但是钱多啊,干1年等于以前干5年,再toxic十倍我也不走🥳

哪个org??下一个转组目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VTPCI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11:18:28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09:56
我们org就很toxic,但是钱多啊,干1年等于以前干5年,再toxic十倍我也不走🥳

赞坦率!赞坦率!赞坦率!
既然要玩这个游戏,就别抱怨游戏规则,玩不了的可以不玩,层主真坦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gregregre 2025-7-14 11:40:3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7:56
我们org就很toxic,但是钱多啊,干1年等于以前干5年,再toxic十倍我也不走

绝了,跟鱿鱼游戏剧情一样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O2QMR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11:44:02 来自APP
💯 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07-13 12:33:16
查了一下他
. 1point 3acres
荷兰人, 大约35岁, 数学背景, 致敬 敢于 直言的 白人,尤其 欧洲系的,我觉得他们真的是
严重同意,meta里中低层(8以及以下)华人要么PUA积极参与鱿鱼游戏,要么是像我这样混满4年马上裸辞,硬度人也差不多。倒是看到一些欧洲系的还有点血性感出来阴阳几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JP9JT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12:07:2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22:44
严重同意,meta里中低层(8以及以下)华人要么PUA积极参与鱿鱼游戏,要么是像我这样混满4年马上裸辞,硬度 ...

就是说meta的只能当个合同工来做了,根本不要像啥long term care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eifei963 2025-7-14 13:50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eta永远牛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DKUJZ  | 添加认证 | 2025-7-14 15:37:29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-7-13 10:49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我在google和LLM厂呆过,自己包括周围不少人是真的meta给的更多也不愿意去

为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文学城。。笑掉大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ourgit 2025-7-14 16:25:0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那是一个充满有毒文化的地方,但却是无数人趋之若鹜的地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