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夏耘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报个Poly的ad

🔗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8 13:21:0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hr3742 发表于 2015-3-18 12:23-baidu 1point3acres
好心焦啊。。都这么迟了还没出结果。。感觉都被扔到WL里面去了。。

周围的人都是这样的情况呢,反正我看我申的学校有一半基本都没出结果,有的可能月底开始发录取吧…也有可能是提交的比较晚 安心等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yburke 2015-3-18 13:29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Z应该是有奖的。。。估计还没发邮件. 1point3acres.com
表示2.24收到录取,3.17才收到6000刀小奖的邮件,还有个小米发邮件祝贺获得奖学金顺便催交deposit= =可能poly现在交占坑费的人不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8 13:43:5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yburke 发表于 2015-3-18 13:29
LZ应该是有奖的。。。估计还没发邮件
表示2.24收到录取,3.17才收到6000刀小奖的邮件,还有个小米发邮件祝 ...

喔喔这样的呀 于是我刚去看了下邮箱 发现当时那封邮件发了过了10分钟就有发6000刀一年的小奖 当时手机看的没注意== 我在上面补充一下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utongxiyu 2015-3-18 15:22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yburke 发表于 2015-3-18 13:29
LZ应该是有奖的。。。估计还没发邮件
. 1point 3 acres表示2.24收到录取,3.17才收到6000刀小奖的邮件,还有个小米发邮件祝 ...

是你发邮件问了奖的问题吗?还是学校主动给你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utongxiyu 2015-3-18 15:27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在现在已经录取的学校里选择去哪儿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yburke 2015-3-18 15:57:1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utongxiyu 发表于 2015-3-18 15:22-baidu 1point3acres
是你发邮件问了奖的问题吗?还是学校主动给你的?

没问,学校自己发的。。。估计是因为我一直不accept学校想催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8 16:13:3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utongxiyu 发表于 2015-3-18 15:27
楼主在现在已经录取的学校里选择去哪儿了?

从了vand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utongxiyu 2015-3-18 16:50:3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yburke 发表于 2015-3-18 13:29
LZ应该是有奖的。。。估计还没发邮件
表示2.24收到录取,3.17才收到6000刀小奖的邮件,还有个小米发邮件祝 ...

看到你还有BU的AD估计NYU-POLY也不会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yburke 2015-3-18 17:25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utongxiyu 发表于 2015-3-18 16:50
看到你还有BU的AD估计NYU-POLY也不会去了

已从UVa。。。虽然十分喜欢波士顿但是学费太贵,最终还是放弃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kataku 2015-3-18 17:34:1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放弃纽约,去了田纳西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