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83| 回复: 24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报个Poly的ad

全局:
结果汇报
入学年度: 2015
入学学期: Fall
学校名称: NYU-Poly
学位: MS
专业: EE
提交时间: 2015-02-01
申请结果: AD无奖
通知时间: 2015-03-18
本科学校档次: 本科非985/211
本科学校名称: 隐藏内容
本科专业: 隐藏内容
本科成绩和算法,排名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研究生学校名称: 隐藏内容
研究生专业: 隐藏内容
研究生成绩和算法,排名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T单项和总分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G单项和总分: 积分不足,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
背景的其他说明(如牛推等): 水科研,无paper,无牛推
结果学校国家、地区: 美国
查到status的方式: 邮件 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早上9点收到的Poly的录取通知,里面没提奖,应该是无奖了。寒假回家了才交的网申,我传的WES认证报告,当时误选成平邮了,所以估计可能3月初材料才齐的。感觉Poly满效率的,结果供大家参考咯,应该是不会去的。录取信最后写的好感情真挚,看着竟然有些不忍心==!前几届有学长学姐去Poly,评价感觉也还不错,并入NYU之后,毕业出来还是有纽大的牌子在的,当地也算认可。今年EE结果出的蛮晚的,大家耐心等等呀,祝大家好运


补充内容 (2015-3-18 13:46):
表示早上用手机查的邮箱 木有看清楚 是有6000刀一年的小奖的 就在录取邮件发了之后 隔了10分钟收到的给奖的邮件 不过还是不会去哒 会这两天decline的 祝大家顺利~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大米 +21 收起 理由
lstealer + 10 欢迎介绍情况。。
iroyc + 3 创行er来cong一个~
chr3742 + 3 Welcome
Wkydos + 5 CONG!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2ed Rej from RPI PI pi
下一篇:ad from CS@PSU(Meng)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9 12:06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emma.li 发表于 2015-3-19 09:52
楼主楼主,我也申了poly,网申里面的状态是已经录取了,但是一直都没有给正式的录取信,都快急死了~上面显 ...

网申里面应该没有显示是否录取的状态吧,如果是录取了,你在网申的状态里面可以找到是让你accept还是decline的选项,如果没有这个的话,那应该是还没被录,成绩单可能会匹配的慢一些,有时候寄到了但是网申上面没有更新,这个最好打电话问小秘,(718) 260 3600,Poly的小秘人还是蛮好的,我打过好几次电话,电话拨通之后有选项,先按1,然后是4,等一会儿就会接通了,你把你的University ID报一下,就可以查到具体的情况的。我收到的录取就是你写的这个邮箱发的,所以可能这个邮件只是发录取,并不答疑,我从没有邮件和Poly联系过,所以还是推荐电话。祝好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emma.li 2015-3-19 15:18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夏耘 发表于 2015-3-19 12:06
网申里面应该没有显示是否录取的状态吧,如果是录取了,你在网申的状态里面可以找到是让你accept还是decl ...
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感谢楼主啊~我是在网申里面看到Congratulations!你已经被录取啦~然后下面就是接受或者拒绝这个按钮了,但是前一个页面上又说,在没有被邮件正式通知前不要接受或者拒绝这个offer,所以觉得是不是因为他没有更新我的成绩单状态,所以没有给我录取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9 18:29:1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emma.li 发表于 2015-3-19 15:18
感谢楼主啊~我是在网申里面看到Congratulations!你已经被录取啦~然后下面就是接受或者拒绝这个按钮了, ...

喔喔 这样啊 那看样子应该是录的意思 不放心成绩单的话 打电话问小秘吧 他家确实是说要先收到official的成绩单的 不过也可能是还没有通知到你啦 建议打个电话安心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jtlu--eee 2015-3-18 10:35:52 | 只看该作者
本楼:
全局:
电气女神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3 收起 理由
夏耘 + 3 求不黑==! 一定不会失学的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uper_lus 2015-3-18 11:10:1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电气女神字数够多不要屏蔽我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米 +8 收起 理由
lstealer + 5 哥们儿 你真逗!
夏耘 + 3 真机智~ 帮你默默求ad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8 11:59:1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kydos 发表于 2015-3-18 11:54
CONG! 校友~ 跟LZ三维几乎一样啊,求加QQ交流,LZ还在等哪些学校哦?

私信私信哈~ 那你是准备从了Poly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古风 2015-3-18 12:01:1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ONG, 沾沾喜气 继续等AD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hr3742 2015-3-18 12:03:2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ong~~~~同录poly~还在等其他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8 12:05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古风 发表于 2015-3-18 12:01-baidu 1point3acres
CONG, 沾沾喜气 继续等AD了

恩恩!ad多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8 12:11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hr3742 发表于 2015-3-18 12:03
cong~~~~同录poly~还在等其他的。。
. .и
恩恩 慢慢等吧 我也是大多数学校都没出结果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hr3742 2015-3-18 12:23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夏耘 发表于 2015-3-18 12:11
恩恩 慢慢等吧 我也是大多数学校都没出结果呢

好心焦啊。。都这么迟了还没出结果。。感觉都被扔到WL里面去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8 13:21:0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hr3742 发表于 2015-3-18 12:23
好心焦啊。。都这么迟了还没出结果。。感觉都被扔到WL里面去了。。

周围的人都是这样的情况呢,反正我看我申的学校有一半基本都没出结果,有的可能月底开始发录取吧…也有可能是提交的比较晚 安心等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