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夏耘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报个Poly的ad

🔗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8 20:42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kataku 发表于 2015-3-18 17:34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放弃纽约,去了田纳西州?

嗯对 与地理位置无关 个人喜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emma.li 2015-3-19 09:52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楼主,我也申了poly,网申里面的状态是已经录取了,但是一直都没有给正式的录取信,都快急死了~上面显示的是我的正式成绩单还没有收到,可是DHL那边已经显示签收了,给engineering.gradinfo.nyu.edu发邮件,从3月初到现在一直都不理我~我该怎么办啊?你那边有poly小米的邮箱吗?能给我一下吗?跪求啊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9 12:06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emma.li 发表于 2015-3-19 09:52
楼主楼主,我也申了poly,网申里面的状态是已经录取了,但是一直都没有给正式的录取信,都快急死了~上面显 ...

网申里面应该没有显示是否录取的状态吧,如果是录取了,你在网申的状态里面可以找到是让你accept还是decline的选项,如果没有这个的话,那应该是还没被录,成绩单可能会匹配的慢一些,有时候寄到了但是网申上面没有更新,这个最好打电话问小秘,(718) 260 3600,Poly的小秘人还是蛮好的,我打过好几次电话,电话拨通之后有选项,先按1,然后是4,等一会儿就会接通了,你把你的University ID报一下,就可以查到具体的情况的。我收到的录取就是你写的这个邮箱发的,所以可能这个邮件只是发录取,并不答疑,我从没有邮件和Poly联系过,所以还是推荐电话。祝好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emma.li 2015-3-19 15:18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夏耘 发表于 2015-3-19 12:06
网申里面应该没有显示是否录取的状态吧,如果是录取了,你在网申的状态里面可以找到是让你accept还是decl ...

感谢楼主啊~我是在网申里面看到Congratulations!你已经被录取啦~然后下面就是接受或者拒绝这个按钮了,但是前一个页面上又说,在没有被邮件正式通知前不要接受或者拒绝这个offer,所以觉得是不是因为他没有更新我的成绩单状态,所以没有给我录取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夏耘 2015-3-19 18:29:1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emma.li 发表于 2015-3-19 15:18
感谢楼主啊~我是在网申里面看到Congratulations!你已经被录取啦~然后下面就是接受或者拒绝这个按钮了, ...

喔喔 这样啊 那看样子应该是录的意思 不放心成绩单的话 打电话问小秘吧 他家确实是说要先收到official的成绩单的 不过也可能是还没有通知到你啦 建议打个电话安心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