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Crystaly7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boston u有人不去嘛求decline

🔗
rjy 2015-4-12 18:49:4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已经decline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Crystaly7 2015-4-12 18:51:5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rjy 发表于 2015-4-12 18:49
已经decline啦

真好,谢谢你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ob372166468 2015-4-12 21:40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rystaly7 发表于 2015-4-12 17:52
我当时也很担心,但是悬着更心塞啊!你就表表忠心,我最后问了剩下的两所都没事

回帖有限制。。好的我去试试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ointress 2015-4-12 22:32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明天去decline,tuition$47,422 OMG TwT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Crystaly7 2015-4-13 00:06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ob372166468 发表于 2015-4-12 21:40
回帖有限制。。好的我去试试~

嗯嗯 good luck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Crystaly7 2015-4-13 00:07:3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Jointress 发表于 2015-4-12 22:32.
明天去decline,tuition$47,422 OMG TwT。。

谢谢大家都是好人!只是学费吗?还是包括生活费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Crystaly7 发表于 2015-4-12 17:20
对了,你当时收到ad时候学校说decision deadline是什么时候吗?小米说下周中旬就能告诉我结果

并没有说deadline,但是前几天我一直拖着没回复人家教授给我发了邮件催我做决定,我就赶快decline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Crystaly7 2015-4-13 01:06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ebastian37019 发表于 2015-4-13 00:58
并没有说deadline,但是前几天我一直拖着没回复人家教授给我发了邮件催我做决定,我就赶快decline了。。 ...

. 1point3acres.com 因为可能是要等你们全部决定完之后再发新的a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sgqf333 2015-4-14 00:28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是MA 还是MSS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Crystaly7 2015-4-14 00:34:1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sgqf333 发表于 2015-4-14 00:28
是MA 还是MSSP

是MSS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