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185| 回复: 16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背景提升] 烂校,烂背景,烂英语,诚心求建议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看到这个帖子,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和我类似的人,相联系发这个帖子的人,看看他是否后来做到了,可惜刚注册没权限加好友,他的帖子也不允许回复了。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1794-1-1.html

很无助,上来发帖看看大家的建议。

我的背景:专科学机械工程,不是大家理解的机械工程,是那种还要去实习做汽车检修的。很早就想出国读研,然后第三年专升本考得会计,别问我问啥选会计,纯粹是因为相对比较好考想要个本科学位。现在学位已经拿到,想申请计算机master,目的很简单,学个好找工作的专业,能养活自己不在家里蹲。。。

新东方上了很久,只是自己一直没有动力静下心来好好学,托福考了两次,可能是本版最低了,都没超过60分。现在报了11月份的托福,好好努力三个月争取能考80-90.

想问像我这样的情况,GPA差,英语差,计算机没任何基础,还能怎样提升背景?
我想到的办法是:. .и
1.是否应该也和上面帖子的楼主一样想办法找个学校学下cs基础课?(这个不知道是否可实施),然后同时好好考英语,花一年时间申请17年spring入学?
2. 来美国读cs本科? 可能相对好申请一些,但是我现在已经23岁,而且在读本科要花不少钱,另外本科要毕业压力也比国内本科大很多。

希望大家能给我点建议,感觉自己是一个人好久了,论坛上发帖的即使不是大牛也比我强很多,很少有跟我一样情况的还想着出国读研的。。。

多谢大家的时间了。

. 1point3acres.com



补充内容 (2015-7-17 06:36):
还有一条路:先申请社区大学,门槛低,上两年计算机基础课,然后再直接找工作,或者再用国内的本科学历申请cs master?这个时候社区大学两年的课可以弥补申请cs master的一些cs基础课的prerequisite

上一篇:大二(即将大三)名校渣渣,求教如何提升背景申请学校
下一篇:给大家推荐几个名校的extension school的credit online course
推荐
longcz 2015-7-17 13:49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看你了你帖子有点不太理解。第一,你是想在国内找cs工作还是在美国找cs工作?第二,你的表达是想说明自己目前各方面条件都不太理想,也希望能够比较简单容易的找到一个合适的获得cs学习和学历的机会?然后又比较方便和容易地找到cs工作多挣钱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amelon 2015-8-13 02:10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pfz 发表于 2015-8-12 01:18
那要不要找一个靠谱留学中介来帮忙呢???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合作院校??费用大概3w人民币

如楼上所说,先去新人报道,然后多看看资料。

如果有意愿,自己申请吧,这是一个完整的提高过程,更好的认识自己,出国留学自己命运前途的事情最好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huangzimian 2015-7-16 09:50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aster的话,只要不是top的学校,gre和tofel只要过线就行吧。GPA倒是挺重要的。CS基础课就上coursera去学就好了吧。论坛里好像还有人在追CS61B? 那个也讲的挺好的。
本科太花时间了吧,找个ms读下就好,就是估计会有很多的prerequisite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354886 2015-7-16 11:02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建议可以先不去美国,去澳洲或者香港,然后再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努力小青年 2015-7-17 21:29:0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ongcz 发表于 2015-7-17 13:49
看你了你帖子有点不太理解。第一,你是想在国内找cs工作还是在美国找cs工作?第二,你的表达是想说明自己目 ...
. ----
想在美国找。嗯,最终目的就是挣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努力小青年 2015-7-17 21:29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354886 发表于 2015-7-16 11:02
我建议可以先不去美国,去澳洲或者香港,然后再跳。

谢谢你的建议,我也会申请一下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GuanBai 2015-7-17 22:11:5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S竞争蛮激烈的 这个背景...很难很难很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yt2015 2015-7-17 23:26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建议你先看看你转的那个帖子里warald支持的24楼的回复,那位层主语言很subtle,意见很中肯,。
仔细看,你以及之前楼主的全部问题基本上都能找到答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ppfz 2015-8-6 00:36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看了楼上说的24楼
两点之间就是直线最短啊!!
想去就去!建议先社区大学吧。如果申了master  也得补这些基础课  不如边补边申,走一步看一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unjunkate 2015-8-7 14:55:0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如果楼主感觉自控能力不错的话,直接gap 一年准备申master 吧。并且这一年中自学点编程,做几个拿得出手的project这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