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398| 回复: 12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转CS-吐槽] 吐槽一下自己,抄袭了,反省中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吐槽一下自己,抄袭了,反省中。。。
.--
有一个作业抄袭了,非常悔恨,求拍死,我就是教训

不过剩下的就是怎么处理的问题。。学校的要求是如果被report了有academic integrity的问题,这门课就不可以退掉了;只是这学期我也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自己停学(withdraw from all courses in one semester),因为从九月开始就一直生病。不知道这种同时有illness,又有academic dishonest的情况,是否会允许我自己停学一学期,还是允许我退其他的课程,但是就那一门不可以退,哎

选择这学期都退,一方面是这学期状态太差,另一方面是如果因病都退了有tuition insurance

上一篇:转专业GRE要高吗
下一篇:选课:Parallel System or Cloud Computing Technology?
推荐
 楼主| alice0909 2015-11-10 08:44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truggling 发表于 2015-11-10 06:54
既然是国内的朋友帮你做,他们如何查到你抄袭?根本查不到,除非你国内朋友出卖你

囧我披了马甲。。。. 1point3acres
. 1point 3acres
多谢楼上的小兄弟提醒,确实是po出来不大好,不过略略吐槽下就当舒缓下心情了吧。。

朋友肯定没出卖我,我估计是上一届的人也认识他,他两个人都帮了,结果帮忙帮重了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juslun 2015-11-10 07:03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alice0909 发表于 2015-11-10 06:52
我已经坦白了,没有辩解。。只是老师还是上报了,并且这门课现在按规矩是不允许我drop的。。

国内的同学帮做都能查得到吗。。。。你们这老师太严了  一般来说都不会上报只是给你挂了而已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Struggling 2015-11-10 06:54:4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alice0909 发表于 2015-11-10 06:53
那个人不是我们学校的,是国内的朋友。。。
.
既然是国内的朋友帮你做,他们如何查到你抄袭?根本查不到,除非你国内朋友出卖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truggling 2015-11-9 19:44:3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完完全全抄人家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lyssa_ 2015-11-9 22:53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你被抓住了么?去问问能不能退就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truggling 2015-11-10 01:40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想问问给你抄的人最后什么后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udao822 2015-11-10 02:33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如果证据确凿就坦白从宽吧。。

被抄过一次 没啥大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alice0909 2015-11-10 06:52:5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已经坦白了,没有辩解。。只是老师还是上报了,并且这门课现在按规矩是不允许我drop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alice0909 2015-11-10 06:53:3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truggling 发表于 2015-11-10 01:40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我想问问给你抄的人最后什么后果?

那个人不是我们学校的,是国内的朋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然陌语 2015-11-10 08:08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你这么po出来是不是不太好呢我的意思是会不会有麻烦 不过你的态度很认真 感觉很诚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