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wellwill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16Fall AD MS CS 37分项目@USC

🔗
vegito2002 2016-1-27 17:52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羡慕LZ这样的,不着急,postdoc之后还能继续转C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xpisces 2016-1-27 18:11:0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ONG! lz PhD什么专业啊? 还在藤校 博士后了  66666~~~
同样还在USC CS S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wellwill 2016-1-27 23:12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b33 发表于 2016-1-27 05:36
LZ postdoc都读完了竟然申了个MS....??

postdoc只是个临时工。。。faculty太难也没兴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wellwill 2016-1-27 23:13:3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谢谢大家bless!祝大家都申请顺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wellwill 2016-1-27 23:18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aahaa 发表于 2016-1-27 12:11
所以材料的前景真的相当暗淡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. 1point3acres.com
看方向和个人兴趣,我说我的参考性低也是因为,industry使劲找也能找来,但就是我个人比较固执的觉得做材料R&D的工作没意思,基本也是bench work开始。对灌水严重的领域,只要phd自己努力点,拿卡并不难,但就业机会真就呵呵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wellwill 2016-1-27 23:19:2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GalaxyDream 发表于 2016-1-27 07:57. 1point 3acres
恭喜楼主啊!by the way,想问下楼主的绿卡是博士或博士后期间申请的杰出人才绿卡不?

博士最后一年申的EB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wellwill 2016-1-27 23:36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NAKXR 发表于 2016-1-27 12:58
绿卡都拿到了,postdoc做完还转cs,mse果然超级坑啊……

我是没有资格评价别的方向,我只能说纳米这行基本是只能faculty一条道走到黑了,当了faculty也是很大比例招国内的学生过来,其实是很不负责任的做法但也是没办法,faculty也是工作,读phd学习的技能基本除了发文章真正能谋饭吃的很少,当热除非特别喜欢这个另讲。其实你们现在申请前了解的信息比我6年前多多了,今年申请季结束后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会把自己对MSE和美国生活的感受讲一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xpisces 2016-1-27 23:38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ellwill 发表于 2016-1-27 23:36
我是没有资格评价别的方向,我只能说纳米这行基本是只能faculty一条道走到黑了,当了faculty也是很大比例 ...
. 1point 3 acres
非常期待 完全可以分享下!lz霸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xpisces 2016-1-27 23:38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ellwill 发表于 2016-1-27 23:36 ..
我是没有资格评价别的方向,我只能说纳米这行基本是只能faculty一条道走到黑了,当了faculty也是很大比例 ...

非常期待 完全可以分享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GalaxyDream 2016-1-28 04:50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ellwill 发表于 2016-1-27 23:19
博士最后一年申的EB1

膜拜楼主!转个CS外加有绿卡找工作果断不愁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