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otinherr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亚麻实习被拒,真是不甘心。

🔗
 楼主| hotinherre 2016-2-3 14:41:1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6-2-3 14:19
我也是各种跪。全是题做出来的跪。。
然后开始想一个问题,实习都找不到,全职呢。。
越想越矛 ...

好多没有实习经验的 也都找到了全职 别着急啦啊。。  至少咱努力刷题 以后招工作 都能用的到的 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iyoulu 2016-2-3 14:45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iyoulu 发表于 2016-2-3 14:08
patpat ,希望lz 以后面试顺利
Amazon拒信来这么快? 隔天就来啊

会默拒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iyoulu 2016-2-3 14:47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vesalius 发表于 2016-2-3 13:09
摸摸,面试很看运气的,和考试做cheat sheet一样,就是会出现会的全没考,考的全特么不会的情况

感觉Amazon考的东西非常杂,算法,ood,shell sql 都可能涉及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apphire0315 2016-2-3 15:02:0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otinherre 发表于 2016-2-3 14:40
啊 是 人生第一次。。。

多面试面试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oby 2016-2-3 15:06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不是还没结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小海 2016-2-3 15:54:0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理解楼主 刚2/1面试完亚麻现在等的也很焦虑。。 我面试没有一个leetcode 全是很简单的coding 或者java 概念感觉就是大二cs学生的水平能回答的问题 问了好多behaviour questions 我觉得像是在考托福口语== anyway 我觉得楼主既然已经刷了这么多题 技术肯定是够了 但是可能在英语表达上有些欠缺 建议找人mock interview 降低面试时候的紧张 好的都在后面 说不定后来有比亚麻更好的offer等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269644943 2016-2-3 17:12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电话号码那题是面经题啊,楼主面经没刷全啊,继续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haron5322 2016-2-4 00:02:2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面试本身偶然性就很大, 有时候就差点运气, 楼主加油, 别放弃~  
我人生第一次面试5分钟直接被对方挂电话.....想想也是醉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unoJ 2016-2-4 01:01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小海 发表于 2016-2-3 15:54
理解楼主 刚2/1面试完亚麻现在等的也很焦虑。。 我面试没有一个leetcode 全是很简单的coding 或者java 概念 ...

同2/1面的,希望大家都有好消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syzju 2016-2-4 01:08:2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6-2-3 11:36
你跟我一样,我也很多作业压着没做,2.1面试,晚上刚收到邮件被拒,还是国人小哥,至今FGA全部面挂,小公 ...

从申请季就对这个头像很熟了 感觉是个大神 前两天能感觉到咱俩都在刷amazon的面经
没想到你也被拒了 我也收到了拒信 被一个很不友好的三哥给坑了 一道很难的算法题 而且他听不懂我的算法
amazon真的很看运气吧 继续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