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otinherr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亚麻实习被拒,真是不甘心。

🔗
DreamBoy 2016-2-3 13:00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什么叫train mode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lyssa_ 2016-2-3 13:09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摸摸,面试很看运气的,和考试做cheat sheet一样,就是会出现会的全没考,考的全特么不会的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apphire0315 2016-2-3 13:27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之前面试比较少吧,估计是经验的问题,别灰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iyoulu 2016-2-3 14:08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6-2-3 11:36
你跟我一样,我也很多作业压着没做,2.1面试,晚上刚收到邮件被拒,还是国人小哥,至今FGA全部面挂,小公 ...

patpat ,希望lz 以后面试顺利
Amazon拒信来这么快? 隔天就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y_121 2016-2-3 14:16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找实习也是各种跪,有运气问题也有自己水平的问题,感觉提升能力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,祝好运,一起加油吧。亚麻现在都不知什么奇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我也是各种跪。全是题做出来的跪。。
然后开始想一个问题,实习都找不到,全职呢。。
越想越矛盾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otinherre 2016-2-3 14:39:2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6-2-3 12:37
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也加油啊 大兄弟 看你以前经历可以的 还有实习 所以你机会多啊。。 容错率高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otinherre 2016-2-3 14:39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DreamBoy 发表于 2016-2-3 13:00
什么叫train mode?

设计个 火车clas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otinherre 2016-2-3 14:39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vesalius 发表于 2016-2-3 13:09
摸摸,面试很看运气的,和考试做cheat sheet一样,就是会出现会的全没考,考的全特么不会的情况

主要。。。。 就一心研究算法 数据结构了 这 shell  感觉不是全刷过的人都得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otinherre 2016-2-3 14:40:0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apphire0315 发表于 2016-2-3 13:27
之前面试比较少吧,估计是经验的问题,别灰心

啊 是 人生第一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