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otinherr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亚麻实习被拒,真是不甘心。

🔗
zh355245849 2016-2-5 23:54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看得我内心好恐怖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unoJ 2016-2-10 12:16:0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小海 发表于 2016-2-3 15:54
理解楼主 刚2/1面试完亚麻现在等的也很焦虑。。 我面试没有一个leetcode 全是很简单的coding 或者java 概念 ...

我也是2月1 面的 你有结果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小海 2016-2-10 13:17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没有 还在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hotinherre 2016-2-10 16:01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JunoJ 发表于 2016-2-10 12:16
我也是2月1 面的 你有结果了吗

我有两个同学 催来了据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Pluto 2016-2-10 21:16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otinherre 发表于 2016-2-10 16:01
我有两个同学 催来了据信。。。

好可怕…请问你同学也是2月1号面的吗?几号收到的拒信呀T_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h355245849 2016-2-10 23:22:4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天天都是压抑的心情。。拒信为毛拖这么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r.Brain 2016-3-26 07:59:0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otinherre 发表于 2016-2-3 12:20
兄弟 加油  我是真的简历太弱 以前本科 花时间做了好多嵌入式 没有拿的出手的东西写简历上 面试 ...

看到你这么拼我想说:兄弟还是要注意身体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